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PLUS表现如何?明星车主“现身说法”

2020年12月09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

去年成都车展,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陈坤和长安汽车也首次结缘,成为了长安CS75PLUS的首位车主。而在近日举办的“行走的力量”分享会上,陈坤又解锁了一个新身份——长安汽车首位“品质内测师”。

两度合作,陈坤和长安汽车为何互相认可?

陈坤对长安汽车的好感由来已久,他表示:我的童年就是在长安汽车旁的茶园度过,很荣幸可以推广长安这个品牌,长安汽车是一个勇于突破、乐观创新的品牌,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现在当下科技智能的产品。

此外,在分享会上,陈坤还表达了对于CS75PLUS的认可,他坦言长安汽车是他真正会开的车,“我对长安汽车有很强的信赖感,长安汽车也做到了一次次超出我的期待,尤其是这款CS75PLUS让我感受到了长安汽车不断的进步和科技的超前。”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9月的《行走的力量》中,长安CS75PLUS还成为了官方指定座驾,在路况复杂的环境中承担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重任,为这次行走提供了可靠保障。对此,陈坤也表达了感谢,“特别感谢长安CS75PLUS,多伦草原的海拔虽然不高,行走起来相比往年特别的舒适,但是对于汽车行驶来说,它的路况特别复杂,对车辆的动力、安全和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考验,CS75PLUS完全没有给我们增加任何隐患和困扰,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是我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长安汽车选择陈坤,则是源于双方的诸多共通之处。比如长安CS75PLUS和陈坤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前者是代表中国汽车工业技术的一流产品;后者是当下华语影视圈一线男星,代表中国影视走向国际市场。

再比如两者都有追求第一的心态,长安CS75PLUS 汇集了长安汽车所有前沿技术,在设计、智能、安全和动力方面都达到一流标准;陈坤以专业第一的身份考入北影,未毕业就凭《金粉世家》快速爆红,但他不满足于现状,不断突破转型,后凭借《画皮》获得百花影帝。

销量飘红,长安CS75PLUS靠的是什么?

事实上,认可长安CS75PLUS不只是陈坤,还有广大消费者。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长安CS75车系的销量达到了32759辆,同比增长20.3%,已经连续两个月突破3万辆、连续八个月突破2万辆;今年1-11月,长安CS75车系的累计销量为242813辆,同比大涨47.5%,在SUV市场中稳居前列。

强势的市场表现离不开长安CS75PLUS自身出色的产品力。设计方面,长安CS75PLUS高度还原概念车的御岳设计,打造出了同级唯一的贯穿式前位灯、三联屏等设计,视觉效果前卫、科幻,让人过目难忘。配置上则搭载了APA5.0遥控泊车系统、梧桐车联、L2级驾驶辅助系统、远程控制、OTA升级、车载微信、蓝牙钥匙等一系列前沿科技装备,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便利度。

动力方面,长安CS75PLUS提供了蓝鲸1.5T+爱信6AT、蓝鲸2.0T+爱信8AT两套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前者实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兼得,后者则凭借171kW的同级最强功率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除此之外,长安CS75PLUS还拥有极致的安全性,整车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达38.3%,并采用了100%覆盖车窗的侧气帘设计,全方位保障车内乘员的人身安全。所以,在C-NCAP、中保研两大机构的碰撞测试中,CS75PLUS均获得了优秀成绩。

总而言之,长安CS75PLUS以全面且一流的产品力诠释了“明日价值”,让消费者在当下就能够享受到“未来”的驾乘体验。而这种超出价格之外的价值感,正是CS75PLUS能够在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根本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