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行走,重庆崽儿陈坤走进4S店讲述与CS75PLUS的邂逅

2020年12月09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

勒个重庆崽儿,是著名演员,是“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的创始人,也是明日座驾CS75PLUS的首位车主兼品牌代言人,是的,他就是陈坤。

12月8日,陈坤回到生养他的山城重庆,走进升级到3.0阶段的长安4S店,分享起了十年“行走的力量”的心路历程,以及结缘CS75PLUS后的种种感悟。

十年止语行走,陈坤有很多心得,对于当下浮躁的生活而言,抽离城市的节奏,对既定的生活有所思考,能通过行走在祖国的山山水水间去感受不同的人生,内观自我,提升自己的内心力量,传递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就是他想要做的事。

因此,当主持人问到是什么支持着他“坚持”十年行走的时候,陈坤毫不犹豫的说出了“热爱”,他认为当有“热爱”,是不需要“坚持”存在的。就像长安汽车,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和体验出发,已经成了这个品牌应该做的事。

从表面看上去,无论是陈坤还是长安汽车,又或者是当下的每一个人,都在日复一日的重复完成很多项目,于人而言起床、吃饭、上班,但在陈坤眼里,没有一件事是重复的。很喜欢他在分享中提到的一句话,“今天不是昨天的复刻,明天不是今天的翻版”。是的,每一天的心境都不同,而长安汽车每一天的改变,也给大家带来了越来越智能,越来越新鲜的出行体验。

除了分享行走中的感悟,陈坤还讲述了与长安、与CS75PLUS邂逅的故事。2019年9月,CS75PLUS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也成为长安CS75PLUS首位车主。

长安汽车于陈坤来说,有回忆,“我童年就是在长安汽车旁的茶园度过”,“小时候看长安厂做过钟表,还做过奥运会冠军的射击枪。我长大了之后,长安厂就开始做汽车,那时候我跟我同学还跑去看,我说造汽车呢,多么神奇的事”。甚至,在他小时候,“因为不是长安子弟而有一种自卑感”……而今,陈坤表示,“很荣幸可以推广长安这个品牌”,“对自己而言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今年,CS75PLUS在“行走的力量”中作为官方指定座驾给到团队支持和后援力量。在他看来,CS75PLUS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重任,是他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开过CS75PLUS去草原的他坦言,“长安汽车是一个勇于突破、乐观创新的品牌,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现在当下科技智能的产品。”驾驶过程中,CS75PLUS甚至超出了他的预期,对疲劳驾驶提醒功能印象非常深刻,在好奇是如何监测到其疲劳的同时,又感叹长安汽车在智能科技方面的研发投入,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实用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在分享会现场,陈坤不仅因为CS75PLUS与长安结缘,还与长安汽车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分享会现场,陈坤受邀成为长安汽车首位品质内测师,其可以将用车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任何天马行空的要求,以及任何一条优化建议,反馈给长安汽车,以提升车辆的实用性、高品质和车主的用车感受。

可见,长安汽车对于用户的重视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不仅如此,在现场,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先生还透露,长安汽车将变被动为主动,在UNI序列高端品牌中,先尝试推出上门服务,以解决用户没时间或者不便于去店里做维保的问题。

写在最后:陈坤来自于重庆的普通家庭,不仅是以专业第一的身份考入北影,更是在多个领域追求卓越,凭借实力成为当下华语影视圈一线男星,并代表中国影视走向国际市场,是重庆人的骄傲。而长安CS75PLUS,拥有同级唯一的贯穿式前位等设计、同级唯一三联屏设计、同级唯一的蓝鲸2.0T+爱信8AT配置,并在国内首次搭载APA5.0遥控泊车系统,100%覆盖车窗的侧气帘设计,以及C-NCAP五星&中保研优秀标准安全实力等等,充分彰显了车辆在设计、智能、动力与安全标准方面基本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是长安汽车的代表作,也是重庆工业的荣耀。因此,笔者认为两者气质高度契合,“在一起”不过是自然而然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