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大型SUV怎么选?

2020年12月09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合资中大型SUV市场的产品并不算多,主流的有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雪佛兰开拓者四款车。它们各有各的特点,但笔者更推荐两款车,一是福特探险者,二是雪佛兰开拓者

从质价比的角度来看,探险者是最好的选择。一方面,探险者是同级中唯一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产品,而纵置后驱的优点在于可以节省发动机横向空间,布局更高级的悬架,并且前后配置更均衡,操控性更好。这些也都是探险者的核心优势。

另一方面,探险者标配了2.3T发动机+10AT变速箱,动力很强且匹配成熟度高,驾驶质感出色。而底盘则采用了同级独有的铝合金悬架,诚意很足,这使得整车簧下质量更轻,舒适性和操控性得以大幅提升。

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开拓者更占优。首先,开拓者足够便宜,22.99-32.99万元的指导价是同级中最低的,而在终端,开拓者还有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换言之,开拓者的终端成交价和一线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相仿,非常便宜。

其次,开拓者的机械规格并不低。2.0T+9AT的动力总成是全系标配,没有高低功率之分。后悬架采用的则是五连杆,这在同级中也不常见。

第三,开拓者的配置丰富,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液晶仪表、主动降噪、车联网、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都是全系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