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坤和他背后十年“行走的力量”

2020年12月09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

这是喜欢陈坤的第十个年头。

但在过去的这十个年头里,他不仅仅是一位爱豆,是影帝级的演员,他还是“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的发起人。

不过我偶尔会想,对于普通人来说,十年意味着什么?

是陈奕迅在《十年》里唱的: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还是元代高明在《琵琶记》中说的:“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但对于陈坤来说,无论是这个十年还是下一个十年,都是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与自己和解的过程。

所以从2011年前开始,陈坤创立了“行走的力量”这个心灵建设公益项目,就是要帮助大家同时也是帮助他自己从内心出发,认识自己。

“行走的力量”从2011年发起之后,西藏、青海、喜马拉雅、敦煌、香格里拉、川藏、滇西北、四川康定等各地都留下了陈坤与行者们“止语”行走的足迹。

“行走力量是十年以前我们很简单的一个发心,通过到大山里面行走这种方式,能够抽离我们既定生活的节奏,跟自己内心待在一起,以求寻心里平静,自己跟自己的对话,来自己解决生活中一些难题,这就是行走的力量。”

项目做了九年之后,站在当下,陈坤也有了新的体会,所以也将今年“行走的力量”主题设定为“十年行走不止”。

陈坤认为,在物质、科技不断发展提升的当下,更希望关注大家内心的健康,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跟自己的内心做交流。而十年行走的积累,大自然还有一同行走的真诚的人们,不断地在震动他的内心,这一切,浸入在她的眼神、表情之中,造就了现在的陈坤,同时也希望从参加活动的伙伴们开始,带给更多人心理的力量。

今年“行走的力量”活动在内蒙古草原开启,而作为陈坤的老朋友长安CS75PLUS也作为官方指定座驾,在路况复杂的环境中承担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重任,为这次行走提供了可靠保障,让行者们更好地找到人生道路上的行走意义。

在分享会中,陈坤也表示:特别感谢长安CS75PLUS,多伦草原的海拔虽然不高,行走起来相比往年特别的舒适,但是对于汽车行驶来说,它的路况特别复杂,对车辆的动力、安全和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考验,CS75PLUS完全没有给我们增加任何隐患和困扰,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的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等的重任,是我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谈及CS75PLUS的驾驶体验时,陈坤表示:“在我第一次驾驶CS75PLUS的时候,就感受到了长安汽车那种自强不息、不断突破的精神,参与行走的很多行者也是具备这种精神的,所以不仅仅是驾驶体验方面,CS75PLUS的精神层面和我们整个团队也都特别契合,是我们团队的一份子,我也特别欣赏CS75PLUS这种不断进击的明日精神。”

在陈坤看来,平淡重复的生活也需要大家勇敢的突破它,不要被生活所改变,而是要找到自己,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主导生活。“这也是我十年行走的感受,行走不止,唤醒心的力量,成为明日更好的自己。”

陈坤表达了对长安的认可,他在分享会上说道:“所以我说长安汽车是我真正会开的车,我对长安汽车有很强的信赖感,长安汽车也做到了一次次超出我的期待,尤其是这款CS75PLUS让我感受到了长安汽车不断的进步和科技的超前。”

例如可以在长安CS75PLUS上看到长安汽车汇集了所有前沿技术,在设计、智能、安全和动力方面都达到一流标准,比如高度还原概念车的御岳设计、同级唯一的贯穿式前位等设计、同级唯一三联屏设计;同级唯一蓝鲸2.0T+爱信8AT配置,171Kw同级最强功率;国内首次搭载的APA5.0遥控泊车系统;100%覆盖车窗的侧气帘设计、C-NCAP五星&中保研优秀标准安全实力等,都代表CS75PLUS是远超同级的一流产品。

而陈坤作为专业第一的身份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未毕业就以男一号身份参演电影,后来凭《金粉世家》快速爆红,成为超一线偶像男星。但他不满足现状,不断突破转型,后凭借《画皮》获得百花影帝。后又发布专辑、出书,多栖发展,各个领域表现突出后来发起“行走的力量”,中国首个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九年以来影响力巨大。在影视、音乐、公益等各领域,陈坤和长安汽车都是追求第一的超前派。

在本次分享会上,陈坤也获邀成为长安CS75PLUS品质内测师。从CS75PLUS首位车主到CS75PLUS“品质内测师”,也在此凸显了陈坤与长安汽车的默契与认同。

自去年9月上市,CS75PLUS无论面对同级合资车型,还是新近上市的“后来者”,始终保持市场领先。截止目前,CS75系列1~11月累计销量242,813辆,同比大涨47.5%。而凭借多年全球研发积累的技术优势,CS75PLUS以“超前一步”的明日动力、明日智能、明日安全、明日设计“四重明日价值”,满足年轻人的“挑剔”眼光,更“超前一步”满足消费者的未来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