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首位车主到品质内测师 陈坤与CS75PLUS一起“行走不止”

2020年12月09日 19:30:05
分享到:
来源:

在行走中观照内心,于安静中唤醒内心力量。

从2011年至今,十年时间里,西藏、青海、喜马拉雅、敦煌、香格里拉、川藏、滇西北、四川康定等各地都留下了陈坤与行者们“止语”行走的足迹。而坚持了十年“行走的力量”项目的陈坤,在一片质疑声中找到了这份简单而坚定的力量,也给更多同行者们的内心带去了治愈和安慰。

2020年9月的《行走的力量》中,在内蒙古草原上,长安CS75PLUS作为官方指定座驾,肩负起了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工作,为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了有力保障。

在12月8日举行的长安汽车CS75PLUS“行走的力量”分享会上,作为长安CS75PLUS代言人的陈坤分享了行走感悟,也谈及了和长安的结缘,以及CS75PLUS在今年“行走力量”中作为官方指定座驾给到的支持和后援力量。在他看来,CS75PLUS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重任,是他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2019年9月,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也成为长安CS75PLUS首位车主;在本次分享会上,陈坤获邀成为长安CS75PLUS品质内测师。从CS75PLUS首位车主到CS75PLUS“品质内测师”,陈坤与长安汽车的深度再次合作离不开双方的默契与认同。

长安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企业精神、积极推动产品升级品牌向上,提升民族汽车品牌价值的品牌定位、以及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为出发点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都与“行走的力量”十年如一日的倡导通过“止语”行走,内观自我、提升自己的内心力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深度契合。

此外,长安CS75PLUS是代表中国汽车工业技术的一流产品,在设计、智能、动力与安全标准方面都基本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是长安汽车的代表作也是重庆工业的荣耀。而同样来自于重庆的陈坤,从最早的偶像小生,不断突破转型,接连拿下华表奖、百花奖最佳男演员,成为公认的实力派,也是重庆人的骄傲。

陈坤在现场表示:我的童年就是在长安汽车旁的茶园度过,一晃好多年,没想到我很荣幸可以做长安品牌这个汽车的代言人,也很荣幸可以推广长安这个品牌。长安汽车是一个勇于突破、乐观创新的品牌,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现在当下科技智能的产品。

与明日同行,做时代之先

近几年,SUV在国内深受消费者青睐。自主品牌车型更是后来居上,很多车型上市即为爆款。其中,CS75PLUS就用上市一年,接近20万的销量成绩证明了自己。

近日,长安汽车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在CS75PLUS的强势助力下,长安CS75系列11月劲销32,759辆,连续第二个月破3万。事实上从今年3月份开始,CS75的销量就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持续走高,到目前为止已连续8个月销量破2万,连续9个月实现同环比双增长,真正成为了紧凑型SUV市场上无可争议的标杆车型。

正如陈坤谈及CS75PLUS的驾驶体验时所言:在我第一次驾驶CS75PLUS的时候,就感受到了长安汽车那种自强不息、不断突破的精神。长安汽车也做到了一次次超出我的期待,尤其是这款CS75PLUS让我感受到了长安汽车不断的进步和科技的超前。

发掘内心真我,探索生活本真。

长安CS75PLUS与"行走的力量"一样,目前也只是一个起点。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CS75PLUS,也将与陈坤一起,成为明日更好的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