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化身长安汽车品质内测师,陈坤:CS75 PLUS是我的定心丸

2020年12月09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

昨天(12月8日),陈坤以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和长安CS75PLUS首位车主的身份,携手"行走的力量"走进长安汽车,分享行走理念,展现CS75PLUS的"明日价值"精神。在此次活动现场,陈坤获邀成为首位"品质内测师"。

"我的童年就是在长安汽车旁的茶园度过,很荣幸可以推广长安这个品牌。长安汽车是一个勇于突破、乐观创新的品牌,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现在当下科技智能的产品。"陈坤如上表示表示。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演员陈坤在2011年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通过"止语"行走的方式,抽离城市的节奏,对既定的生活有所思考,对自己的内心有所觉察,提升内心力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作为重庆人的他让不少粉丝爱上了重庆这座城。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9月的《行走的力量》中,长安CS75PLUS还成为了官方指定座驾,在路况复杂的环境中承担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重任,为这次行走提供了可靠保障。

陈坤现场也谈及了和长安的结缘,他说"CS75PLUS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的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等的重任,是我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

当然,陈坤选择长安汽车和CS75PLUS并不是简单的因为长安汽车可以提供助力,更在于陈坤与"行走的力量"恰好和长安汽车的精神内质有深度的契合。

"长安汽车是我真正会开的车。"陈坤说,"我对长安汽车有很强的信赖感,长安汽车也做到了一次次超出我的期待,尤其是这款CS75PLUS让我感受到了长安汽车不断的进步和科技的超前。"

一方面,今年1-11月,长安CS75车系的累计销量为242813辆,同比大涨47.5%,在SUV市场中稳居前列。强势的市场表现离不开长安CS75PLUS自身出色的产品力。在智能化更新换代如此迅速的今天,座驾当然也要变得"聪明",不过是国产、合资还是进口车都在智能方面下足了功夫。长安CS75PLUS作为一款适合年轻人驾驭的车辆,凭借出色的智能表现获得中国智能汽车指数2019年i-vista年度智能车型。而CS75PLUS的出现,也填补了CS75和CS85之间的空白,让长安的SUV产品线更加完善。

另一方面,长安汽车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为出发点,向用户作出"诚信服务五大承诺",其企业精神和产品情感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更有温度的用车体验。而"行走的力量"倡导的是"用爱关注永恒,与心灵相连",引导人们不要被生活所改变,而是要找到自己,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主导生活。

正是这种不断前行的共同特质,让陈坤与"行走的力量"和长安汽车结成了不解之缘。如今的陈坤,已是CS75PLUS的首位"品质内测师",陈坤与长安汽车的深度再次合作,正如陈坤在分享会上所言:"长安汽车是我真正会开的车,我对长安汽车有很强的信赖感,长安汽车也做到了一次次超出我的期待,尤其是这款CS75PLUS让我感受到了长安汽车不断的进步和科技的超前。"

主动内观自我、提升自我,并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陈坤和长安都让我们看到责任的力量。

可以说,长安汽车与行走的力量合作,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跨界营销,而是一种同频共振。CS75PLUS和长安汽车一起,都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上。长安CS75PLUS以全面且一流的产品力诠释了"明日价值",让消费者在当下就能够享受到"未来"的驾乘体验。而这种超出价格之外的价值感,正是CS75PLUS能够在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根本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