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归来,全新CC除了增加猎装版还有什么变化?

2020年12月10日 00:57: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CC自第一代问世以来的霸眼睛,到全新CC家族的新鲜出炉,一直享誉“最美大众车”的佳称,这一次的问世更是选择在了云南玉龙雪山南麓的一家艺术设计收藏酒店,来呈上了一场艺术气息、年轻乐活与高格调审美很好融合的新车上市发布会。话不多绪,先点看Video感受下活动现场的精心设计与魅力传递吧。

新CC家族市场指导价

新CC提供330 TSI炫目版、330 TSI上市特别版、380 TSI夺目版、380 TSI耀目版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29.29万元;新CC猎装车提供330 TSI猎目版、380 TSI猎心版、380 TSI猎风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69-29.99万元。

新CC家族独特的双C语言

CC是Comfort Coupe 的缩写,是动感、精致的四门轿跑车,兼具轿车的理性与跑车的感性,实现了个性、精致与动感的完美融合。它扩展了大众品牌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了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成为一种精致生活态度、高品质生活理念的代表。

Shooting Brake,中文译名“猎装车”。Shooting Brake的出现远早于汽车的发明,它是英国贵族带给世界汽车文化的一件绚烂夺目的艺术品。一汽-大众品牌率先国产猎装车,并列入CC品牌矩阵填补了中国本土猎装车的空白,承载了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情感诉求与生活方式。成为不从流、“特立独行”消费者的专属名片。

新CC 融入R-Line设计元素,动感与精致颜值的个性彰显

新CC传承CC高颜值及运动基因,个性动感、延续一贯高级审美。全新R-Line 设计的加持和向前俯冲感的车头,保持流畅动感的轮廓和向前的动势,尽显时尚与运动气质。

内饰材质工艺全面升级,品位与格调的更迭彰显。采用第二代触控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座椅头枕上黄色滚边及缝线“R”刺绣、IML工艺透光饰板,搭配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营造精致工艺,品味不凡的视觉和感官体验。同时,新CC拥有多个同级及大众首采技术和设计标签,硬核实力再次引领细分市场,满足都市新锐对动感、颜值、个性座驾的价值需求。

新CC猎装车多元优雅大空间,尊享格调生活方

传承欧洲纯正猎装车血统的新CC猎装车,融合了CC与生俱来的高颜值和运动基因,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进行了改变与创新,全新设计的“弯钩”型前保险杠,横向贯穿,增强车头的支撑感和精致度;前脸镀铬条镶嵌其中并与贯穿式日行灯完美融合,视觉效果更加舒展。延长的B柱后车窗区域凸显修长身段,也令整体车身姿态更优雅从容。简洁腰线从前灯贯穿至尾灯,带动强壮的前后轮包曲面,形成立体的“S”形流动,更显舒展与优雅。

作为首款国内本土化猎装车,新CC猎装车拥有优雅格调的设计和多元的使用空间,处处闪耀着“不从流 领潮流”的品牌精神。车身尺寸为4,869*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后排座椅折叠后1,320升的行李空间,比标准车型多49升。

新CC与新CC猎装,力与美、速度与舒适的结合

在动力操控和科技配置上,新CC与新CC猎装车同样搭载TSI+DSG黄金动力总成,380 TSI车型采用第三代2.0T EA888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新CC与新CC猎装车型一样,提供了“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以及IQ.Drive、车联网“众行家”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

这场融合了时尚趣味、艺术格调、复古传承、生活态度彰显和价值理念传递等丰富用意的新CC家族上市发布会,是用心且别致的。在艺术回廊和草坪露营中感受自然、舞蹈、与音乐的完美融合,体验户外野餐的轻松随意,新CC家族的格调与至美是极致且舒适的。

活动现场选择在了玉龙雪山脚下的一家艺术设计酒店, 将大自然的风韵与独具匠心的材质与设计理念进行了完美融合,目光所及的草木林溪,意境和至美的呼吸感,很是享受。这样干净、质朴且极具格调的审美,与新大众CC家族所秉承的致臻智美的设计与价值理念,如出一辙,是最舒服的契合与传递。

这场丽江雪山之下的新CC家族发布会的体验太过美好,让我们一起期待试驾会的再相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