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预算,又不想买BBA,还有哪些豪华轿车可选?

2020年12月10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如今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购车预算去到30万的区间,而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虽然是30万级别里的常规选项,但已烂大街上让人看腻。那除了BBA,在30万区间还有哪些不错的选择呢?

凯迪拉克CT5

在一众豪华品牌中,如今的凯迪拉克可谓十分厚道,全系2.0T高功、配置丰富、后驱布局等等特点,让凯迪拉克销量常年稳居在二线豪华品牌前列。而凯迪拉克CT5作为凯迪拉克ATS-L的继任者,不仅继任了这些优点,在终端优惠上也有较大的优惠幅度,30万的价格甚至可以将中高配车型落地。如果在这个价位你对动力有一定需求,那CT5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的。

捷豹XEL

说到优惠,那“七折豹”又怎么会落选呢?捷豹XEL最大的优点可能就是其动感低趴的外观了,如果你是一个还没结婚的小年轻,开上它“英伦绅士”这个词语将会与你挂钩。动感的外形设计加年轻绅士的组合,小姐姐见到很难免疫,很可能像尾标那只豹子一样飞扑过来。动力方面,捷豹XEL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偶尔激情一下,没有太大问题。

英菲尼迪Q50L

国内,英菲尼迪Q50L在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它极高的性价比和优秀的产品力仍是不容忽视。首先是价格,30万左右只够3系和C级的入门版,但却可以买到Q50L次顶配。其次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Q50L都在同级别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你对日系豪华车情有独钟,那这款与奔驰同款发动机的英菲尼迪Q50L还是值得选购。

沃尔沃S90

在三十万区间,漫哥本不该把沃尔沃S90拿出来说的,无奈沃尔沃优惠幅度实在太大,30万左右能买到S90 2.0T低功版,本着能上一级就上一级的原则,沃尔沃S90就闪耀登场了。车型介绍我只说重点:C级车、C级车、C级车!来想想C级车所带来的的空间、气场…

其实在30万左右的这个价位里,除了有这些表现不错的豪华品牌轿车,在合资品牌里也很多综合实力强劲的车型,比如丰田亚洲龙别克君越等等车型,如果你对品牌不是特别在意,其实也可以考虑一下它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