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比理财的新普拉多回来了 将配2.3T发动机 TNGA架构打造

2020年12月10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的国六排放标准面前,丰田的大排量越野车都拥有一个结局——团灭!甭管你是318最美公路常客的丰田陆地巡洋舰,还是以理财产品称霸整个汽车市场的普拉多,都退下吧。这已经不再是你们的市场,洗洗回家睡吧。

确实,这些家伙们也都已经在正规市场中和大家说“撒有哪啦”,只是延长了生命线的平行进口车处可以买到。可这也并非长久之计,丰田应该也已经看到了未来这些车子的“末路”,那就来吧,看看国六到底要求什么,看看自己到底能够提供什么?

据悉,全新普拉多已经申请了进口审批,好消息就是来的这么突然!据悉新普拉多是基于TNGA-F架构打造,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动机,之前的2700和4000都已经全部弃用。将搭载的是丰田2.3T四缸发动机,哎,也不知道表现到底能如何。

其实这也不能算是普拉多的什么全新车型了,如果你看过之前海外推出的普拉多Black Pack车型,那你就应该知道未来新普拉多进来后会是什么样子。外观上先不说有什么改变,单就这个内里,还是有点科技化的。液晶大屏,还有很多物理按键,就中控位置看来和保时捷卡宴之前的感觉有点相像。

外观上和现在各位车主手中的车辆并不太大差别,就是在几个细节的地方进行了熏黑处理。尤其是那两个外后视镜,看起来就像是白色普拉多的两只黑色小耳朵。现在还没有轮胎以及车身尺寸的最终说明,但应该不会太差,就算是缩小(比如丰田陆巡的新车就还是比目前在售款小了一些,不到5米车长了),在视觉上的感受也并不太强烈。

既然是海外版本的Black Pack车型,海外版本配备的还是3.5L自吸发动机。到了国内更换的2.3T高功率涡轮增压动力发动机,据说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8千瓦,峰值扭矩也达到了410N·m,匹配5AT自动变速箱。这么看来数据还是不错的!

鬼斗车观点:就是喜欢普拉多,不知道为什么。你说TA内饰粗糙,但是TA很耐操;你说TA外观普通,那你看看奔驰大G10年不还款不普通吗;你说TA不保值?那你可能是不太了解,开了2年还能以高出原价出手的就是TA了。新车来了,依然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