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十二选车攻略,3款大空间合资SUV推荐,造福全家人

2020年12月10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双十二的到来,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将购入新车列入了采购计划,确实年底的车市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在各种优惠的诱惑下,该如何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大空间SUV?下面我们就在当下市场上的热门大空间SUV中,推荐3款能够款待家人的梦想座驾,其中或许就有你的新目标。

本田冠道

推荐理由:大五座全新升级,颜值更高、配置更强,豪华档次更甚

经历过升级的冠道整体风格相比以往更加精致,看得出来为了迎合消费者审美的转变,冠道也是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比如中网格栅改为纯黑的横条幅设计,增强了前脸的宽阔感和整体的气势感,两侧灯组也有着出色的科技氛围和视觉效果。

而冠道的尾部主要针对灯组样式以及光源进行了升级,尤其是尾灯自带的动感流光效果,点亮效果更具科技感,并增强安全性,部分版本配备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也显著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冠道通过改进真皮质感、对缝线设计更考究,以提升其豪华感,因此与同级别SUV竞品比较,冠道在营造豪华感方面得心应手,可以看到车内使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随手可触的柔软舒适带来不错的豪华感。

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是本田的“黑科技”之一,冠道自然也搭载了这一配置,甚至于370TURBO车型还加入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后视动态提醒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更多安全配置,全方位给驾驶者带来主动式安全保护。此外部分车型还搭载了本田另一项“黑科技”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实用性出色的多种功能,包括常规的导航服务,以及音乐、天气、支付等功能等,实用性上更有保障。

动力方面,冠道全系车型均搭载涡轮增压动力,提供1.5T和2.0T两款可选,有着142kW和20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43N·m和3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是CVT和9AT变速箱,并有前驱和四驱可选,动力选择也很丰富。

大众途观L

推荐理由:经典德系大空间SUV,新款升级更运动,配置更全面

途观L则符合绝大多数家庭用户对于中型SUV的认知,它既有SUV车型应有的运动感与越野范儿,同时也显得沉稳大气,即便是征战国内车市多年,也依然符合潜在用户们的审美需求。

而今年上市的2021款途观L全系采用全新Logo设计,其中部分版本还增加R-Line专属设计,将丰富运动设计元素融入外观、内饰中,整体风格也更能贴合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新款途观L倒是没有太多的变化,更多还是在于配置方面,比如升级搭载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功能等。其中部分车型还搭载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支持的科技操作相当丰富,包括自然语音控制、手机映射、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功能等,属于日常用车过程中能够派得上用场的功能。

当然新车依然延续了出色的空间优势,因此也为其布局7座版本留有余地,而增加的2个座位不仅能够在日常全家人出行时解决应急需求,也进一步提升了其作为家用SUV的使用场景,对于需求不同的购车家庭而言也能自由选择。

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1.4T与高低功率的2.0T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可达162kW,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选择同样丰富,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别克昂科威

推荐理由:整体设计风格时尚精致,配置升级更加科技,商务风格用途广

相比较前面两款车型,昂科威有着更典型的商务风格,设计风格也算是其亮点之一,其前脸采用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前中网的尺寸有所拉伸,并且内部装饰整齐排列,前保险杠也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头灯采用LED光源。而尾部看起来就比较低调一些,以镀铬饰条连接尾灯组,下方的排气布局也采用了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昂科威借助曲线与材质的搭配,呈现出更多设计感,配置方面,中控大屏升级到了10英寸,不过需要额外选装,内置全新一代eConnect 2.0互联技术,配合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此外,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ANC主动降噪、后挡风除雾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等功能,都属于昂科威的配置之列,另有电子稳定控制、弯道制动控制、翻滚感应、陡坡缓降、坡道辅助、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提升行驶体验。

动力方面,昂科威最新款车型仅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没有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车型总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当代重视生活品质的消费者们所需的车型,正是一台能够给自己和家人带来舒适、驾趣、尊享感的车型,而上述这3款推荐车型各有优势,其中新款冠道拥有全新设计理念、越级的科技配置、奢华的空间、游刃有余的驾驶性能等,途观L有着升级的配置以及多样化的空间布局,而昂科威在造型方面向来出色,自带的商务气息也能适用于更多场景,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