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人】与全新UR-V一起,“对自己更好一些”

2020年12月10日 10:12:03
分享到:
来源:

在保持原有高性能的基础上,全新UR-V以五大进阶全面焕新,通过科技创新,为新车型增加了多项科技和高端配置,满足新中产人群更高阶生活需求,更展现出一款高品位旗舰SUV的不凡之处。

文/《汽车人》管宏业

一款车代表一个阶级,一部座驾表征一个时代。消费向上的时代里,人们对于车的需求也变得愈发多元,不仅是能走出去,更能够品质出行。

早在一千年前,古人就推崇优越的出行生活,“周游灵境散幽情,千里江山暂得行”,风雅出行已经成为中国人的集体情结,亦成为当下消费者对一部汽车的升级向往。

也正是凭借着对社会风潮的精准洞察,东风Honda推出高品位旗舰SUV——全新UR-V,目标直指拥有丰厚内涵和精神诉求的新中产人群。对于这部分群体来说,汽车不仅是代步品,更应兼具品质与气质。

抓住痛点,人生进阶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而催生的新中产群体,他们对于父辈来说是截然不同的一类人群,不再压制内心和欲望,有别于上一代中产形象,具有全新的审美观和消费观。他们既重视产品品质,同时又讲究格调、品位与内涵。进阶·不凡,是他们的真实内心写照。在他们看来,人生,就是一次不断出发的旅途,是远方的诗意,亦是内心的回归。自在所往、心生不凡,在精神的进阶中完成新的蜕变。

在兼顾事业精进与家庭幸福的基础上实现人生进阶,正是全新UR-V的开发理念。看上去具有高级感,开起来具有品质感,坐起来具有家居舒适感,在满足基本出行需求的基础上,更拥有舒适、豪华、个性、品位等独到属性,可以说,全新UR-V扣准了新中产群体的每个痛点。

正如即将在上海举办的品鉴·不凡新中产沙龙活动,作为收官之战,全新UR-V已先后在武汉、广州、成都、沈阳为广大媒体、车主朋友带去了高品位的体验感受。在上海站活动中,媒体朋友将驾驶全新UR-V在繁华魔都的大街小巷里,深入体验其带来的舒适驾乘感受,同时也将邀请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与众多媒体、车主朋友一道,深刻探讨2020年中国经济的发展与机遇。而全新UR-V作为新中产阶层的座驾,其本身的实力同样是不容小觑的。

五大不凡,游刃有余

2017年,UR-V上市。作为东风Honda旗舰SUV,UR-V集本田全新设计语言和诸多前沿科技于一身,凭借超越同级车型的澎湃动力、奢享空间等众多优势,一上市就引发市场强烈关注,为中大型SUV注入全新的活力。

实际上,对于UR-V的热销并不需要过多注释。当它在日光照射下,呈现出光与影的交汇;当它的贯穿式尾灯在夜间如霓虹般亮起,高级感与豪华感将油然而生。

不仅是高颜值,不久前,在保持原有高性能的基础上,全新UR-V以五大进阶全面焕新,通过科技创新,为新车型增加了多项科技和高端配置,抢先满足新中产人群更高阶生活需求,更展现出一款高品位旗舰SUV的不凡之处。

不凡外观:全新UR-V采用全新设计前脸,气场十足,呈现SUV固有的力量感;全LED大灯+全LED雾灯组合,让整车更具档次感。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商务接待,全新UR-V都能帮助新中产群体赢得信赖。

不凡空间:在本田MM空间理念下(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全新UR-V空间优于同级七座SUV。而90°开启后车门、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和侧窗电动遮阳帘等大量配置加持,让新车实用更适用。

不凡配置:包括脚感应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无线充电、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都是首次出现在配置单中,从而大幅提升了用户日常使用便利性。而以“零事故”为目标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众多主动安全科技,几乎囊括了目前几乎所有的汽车主流配置,堪称“黑科技全家桶”,让出行更加安全、安心。

不凡动力:全新UR-V沿用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发动机,集“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高响应涡轮增压器”等本田最新动力科技于一身,大幅超越同级别性能。此次开发,全系均升级为国Ⅵ排放标准,起步加速性能及乘坐舒适性均得到提升,为乘员提供更多操控乐趣,力求成为高端SUV市场中真正的标杆。

不凡气质:全新UR-V的优异工艺与尊享质感相融合,一款中大型SUV的不凡品位也就油然而生。人性化设计的中控台搭配多角度可调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未来科技感十足。ANC主动降噪系统等静音科技等加成,大幅提升静音性。全新UR-V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营造高质感的乘坐感受,实现了与高端SUV匹配的质感与身份。

通过五大不凡进阶,全新UR-V实现了此前豪华车特有的高级感。即使远远驶来,在没有看清车型和品牌的情况下,重量级选手自带的气势与高级感在100米外就能表露无遗。那种气定神闲、游刃有余的范儿,正是品质消费人群最为推崇的感觉。

用心过更好的生活

2020年已行至收官状态,在这个不平凡的年度里有着太多非凡的人和事值得去铭记,而UR-V正是见证和亲历者之一。

作为东风Honda的旗舰SUV,全新UR-V不仅体现了最高造车工艺,更是全新东风Honda在特殊之年里推出的第一款新车。作为武汉地区复工复产后上市的第一款乘用车,堪称“武汉分之一”的杰出代表。

此外,也正是经历风雨后,让人对生活、对自我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对家人多一些陪伴、对他人多一份友善、对未来多一丝憧憬,这样的想法也让人们意识到:要用心过更好的生活。全新UR-V的出现,也正好能够满足人们“对自己好一些”的诉求,陪伴人们去发掘自己所向往的诗和远方。(文/《汽车人》管宏业)【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