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以内各价位配置高,动力好,价格便宜车瞧一瞧

2020年12月10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

经常有小伙伴后台留言问:有没有价格实惠、配置高、动力好、颜值还在线的家用轿车?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波。

十万元以内 长安 逸动PLUS

长安逸动PLUS售价7.29万-10.39万元,这个价位正好是合资入门级轿车的战场,不过我不说大家都懂,这个价位的合资家用轿车配置用丐中丐来形容都不为过,比如大家之前喜欢的神车飞度,新款上市后,售价8.18万元的入门车型不仅没有音响,就连廉价的轮毂盖都不给,属实让广大车迷知道了什么叫汽车中的毛坯车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低配的逸动PLUS虽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但配置上配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铝合金轮圈、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控液晶屏、LED日行灯等,而且官方指导价仅为7.29万元。

除了低配手动车型,逸动PLUS还分为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车型和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价格也只增加了不到两万元(1.6L+CVT车型起步价为8.49万元,1.4T+7DCT车型起步价为8.89万元),对动力有需求的小伙伴完全可以看看1.4T车型,动力储备很强劲。

除了动力和配置,逸动PLUS的外观设计很年轻化,内饰的双联屏设计也比这价位的合资车型走心的多,行驶时的隔音和质感也很出色。

10万~20万元 吉利 星瑞

如果说刚才10万元的级别选逸动PLUS完全是因为配置和动力,那10万-20万元我选择推荐星瑞肯定是因为动力。

10万-20万元区间的主流合资轿车有全系配备2.0T发动机的车型吗?你可以说索纳塔十代、起亚凯酷和迈锐宝XL的2.0T车型不贵,但跟星瑞比,还是贵了不少,何况跟那三款车相比的话,星瑞的质感也不占下风。

星瑞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1.37万-14.97万元,而且这台2.0T发动机大家也很熟悉,跟沃尔沃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有很大渊源。

再来说说设计。外观上,星瑞遵循了家族化设计,和博越PRO的造型极为相似。星瑞车长4785mm,轴距2800mm,这个尺寸在A级轿车里面也算是偏大的,所以乘坐空间基本没啥问题。

星瑞的内饰设计也很简约规整,中控的12.3英寸悬浮式大屏并不突兀(低配车型为10.25英寸),而且内饰除了常规的黑色配色,还有灰色和蓝色混搭配置,视觉上质感提升不少,就是时间久了灰色耐不耐脏是个问题。

20万-30万元 凯迪拉克 CT5

上面两款都是国产车,很多小伙伴对国产车质量有顾忌,其实预算不高的情况下国产未必就不如合资车,但上升至20万-30万元区间了,那我可得推荐辆好车了。

凯迪拉克CT5怎么样?要豪华够豪华,要设计有设计,要动力有动力,要操控,人家纵置后驱也不差事。很多小伙伴会问了那凯迪拉克CT5官方指导价27.97万-33.97万元,你这不到30万的价格是不是忽悠人啊?

你可别忘了,这是凯迪拉克哟,现阶段凯迪拉克CT5的优惠力度在4万元左右,所以你看30万预算够不够?

CT5的短板也比较明显,就是不保值,后排空间也不大,但绝对是一款能给带来很多乐趣的车型~

以上三款车型就是30万以内我觉着价格、动力、颜值都在线的车型,小伙伴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