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30 N纽北赛道路试,峰值扭矩或将接近400牛米

2020年12月10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

就在新款现代i30轿车正式发售后不久,该公司的N部门就来到了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对这款车的N系性能版进行实地测试。在此之前,现代N部门已经推出了i30 N的快背车和高性能小钢炮两款车型。

外形方面,i30 N的轴距比普通款增加了70毫米,车身长度也增加了30毫米。轴距的增加可能会使它的驾驶性能发生改变。业内人士推测,i30 N轿车的设计重点是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复杂路况的越野能力,因为之前发布的快背车和高性能小钢炮都是属于"敏捷型"汽车,在操纵性方面的表现比较突出。现代N部门推出i30 N轿车,会符合更多人的驾驶需求。

至于动力系统,从i30 N快背车和高性能小钢炮来看,轿车版本应该也会沿用i30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动力性能有所增加,最大功率从202千瓦提高到206千瓦,峰值扭矩从353牛·米提高到392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i30 N轿车很可能会采用与小钢炮相同的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最近发布的间谍视频也证实了这一点。从视频中的发动机声浪可以判断,进行测试的i30 N轿车采用了自动变速器,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现代最新的DCT变速器。

普通版现代i30已经在亚洲、北美和澳洲发售,i30 N轿车的发售区域应该也是这三个地区,正式的发售时间目前还未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