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1内饰官图发布,WEY坦克300下线

2020年12月10日 11:16:05
分享到:
来源:

简单奢华,恒驰1内饰官图发布

恒大新能源汽车最近放出的信息越来越多,继此前恒驰1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曝光以后,恒大新能源汽车再次发布了恒驰1的内饰官图。

正如恒驰1的定位一样,尽管它设计看起来很简洁,但整套内饰的氛围依旧很奢华。它的中控台采用了超大的三联屏设计,后排还有两个屏幕,能够实现五屏联动。而它的座椅看起来也很高级,像大沙发一样宽大厚实。

目前我们还没真正接触过它的实车,不过从它后排的独立座椅设计布局来看,它预计将会配备很多豪华配置。至于有多豪华,等到恒驰1的实车正式呈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自然就知道了!

WEY坦克300正式下线

WEY旗下全新硬派SUV——坦克300,最近正式量产下线,之前这款车已经开始预售,其预售价为17.58-21.38万元。按照WEY的计划,坦克300将在12月17日正式上市。

坦克300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天生就是一副硬派越野的好底子。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属于紧凑型SUV的级别,但它有着224mm最小离地间隙,配合那方正硬朗的造型,让它看起来有大车一样的气场。

它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带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的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除此之外,它还提供9种驾驶模式选择,并配有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辅助功能。

坦克300一直有很高的关注度,因为这是一款很独特且很有个性的车,而且它有很多越野方面的配置和功能,WEY也有意把它打造成为专业的豪华越野SUV。就目前的预售价而言,坦克300确实是一款很香的车。

神车也走豪华风!五菱凯捷将推出定制版

活久见!五菱“神车”竟然也开始玩起豪华套路了!最近五菱汽车官方透露,它们将要为五菱凯捷推出一款定制版车型,并将会在12月份正式上市。

这款五菱凯捷定制版绝对会让你大开眼界,它的地板采用了进口柚木天然原料,既防滑耐磨,而且还有游艇一样的豪华氛围。它配备的折叠小桌板也大有来头,它不但装有弹出式杯架,而且还内置无线充电功能。

除此之外,它的主驾驶、副驾驶及中排座椅都配有电动调节功能,车内还配有氛围灯、地毯灯及迎宾门槛条嵌入LED灯带,看起来显得更有档次。

其实,五菱凯捷本身就是一款令人惊讶的一款车,它不但有很强的功能性和实用性,整体档次感也提升到历史新高度。像它这样的车,没有理由成不了“神车”。

日产纳瓦拉国六自动挡开启预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自动挡车型最近正式开启预售,它的预售价为19.98万元。同时,在2021年1月6日前订车的车主,还可以享受包括免费更换CN95空滤、赠送3年6次保养、5000元置换补贴在内的多项购车优惠。

纳瓦拉国六自动挡车型的外观、内饰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主要提升之处在于动力系统。它搭载QR25 2.5L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235牛·米,并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而它匹配的JATCO 7AT变速器,也能大大提升驾驶的便利性。至于它配备的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以及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BTCS电子限滑差速、HSA坡道辅助功能等电子辅助系统,对越野也有更大的帮助。

另外,它配备的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全车6个扬声器等功能,都是一些更偏向乘用车化的配置,而带有9英寸触摸大屏、语音助理、导航等功能的日产智联车机系统,让这辆皮卡更与时俱进。

作为一款高端皮卡,它通过乘用车化的设计和配置,以此摆脱工具车的固有形象。当然,这也需要获得市场的认可才行。

雪佛兰迈锐宝XL 2021款2.0T车型上市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2021款2.0T车型最近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9.49-21.9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其实,迈锐宝XL 2021款2.0T车型并没有对外观做太多改动,550T车型均采用Redline造型风格,车身大部分装饰都采用熏黑设计,并加入一些红色点缀,运动感更突出。它依旧搭载老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前段时间,雪佛兰迈锐宝XL 2021款1.5T车型已经率先上市,作为入门车型,它16.49-18.49万元的售价,确实有很高的性价比。这次改款的2.0T车型,虽然变化并不大,但动力性能显然要比1.5T车型更强,看起来也很运动,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同样也是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