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孩如果选择奥迪,哪款车更合适?

2020年12月10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

奥迪品牌在国内的车型相对来讲是比较齐全的,从轿车到SUV,从性能款到跑车,还有新能源车,可以说,在乘用车领域,除了MPV还未涉及之外,奥迪基本上都已经覆盖全了。这就给人以比较全面的选择性,不管是你有什么样的购车想法,基本都可以满足。

一般来讲,给女孩推荐的车型都比较偏向小型化,灵巧方便。当然,这并不是说女孩子不能开大车,比如一些商务圈层的女士,开奥迪A6或者A8,甚至是奥迪Q7这样的大车也比比皆是。但是,我们本期还是依照常规来讲。

奥迪品牌级别偏低的车型不多,在轿车方面为奥迪A3,在SUV方面为奥迪Q2L,当然如果预算到位,而且注重驾控性能的话,也可以选择奥迪TT系列,甚至奥迪R8,不过,奥迪在国内的这些跑车目前都是停留在2017款,已经很长时间不再更新的,个人建议还是考虑比较新的车型。

如果要选择奥迪A3的话,还是建议再等一等,因为全新奥迪A3已经预售,预计将于2021年1月7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紧凑型轿车,最大的特点是全新一代奥迪A3分化成了奥迪A3L Limousine以及奥迪A3 Sportback,前者为三厢加长版,后者为两厢标轴版,如果偏向空间,可以选择前者;如果注重玩乐属性,后者更合适。

奥迪A3是国内豪华紧凑型车市场最早的入局者之一,在国内上市6年,累计销量突破52万辆,可谓是颇负盛名,而全新一代奥迪A3又以全面的变革示人,也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地位,甚至,为迎合年轻人,还推出了个性化的奥迪A3王一博联名限量版,对于部分追星族应该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至于奥迪Q2L这款小型SUV,也是“新鲜出炉”的产品,该车最早于2018年10月上市,也是针对年轻人的一款车,新车在设计方面不仅个性十足,而且作为SUV也能拥有更多的适用场景。在当前SUV大热的情况下,选辆小型SUV当作日常家用车也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2L奥迪A3的售价基本在同一个区间(全新一代奥迪A3正式售价还没有公布,但预售价与奥迪Q2L差距不大),这两款车对于女孩来说都比较合适,灵活好开,对于家用完全没问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挑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