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买两台凯美瑞 全新丰田Mirai正式海外发售

2020年12月10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

新一代丰田Mirai已于12月2日海外首发,而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该车在日本本土市场的售价信息,新车全系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710-80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44.5-50.5万元)。作为参考,第八代凯美瑞在日本的售价约3,294,000日元起售。

虽然尺寸跟雷克萨斯ES丰田凯美瑞差不多大,但实际上丰田Mirai雷克萨斯LS一样是GA-L后驱平台的产物,其长度4975mm,轴距2920mm,达到C级车标准。另外,跟LS一样,该车前后悬均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这对于一台动力总成十分占用底盘空间的氢燃料电池车而言无疑是个不小的惊喜。

丰田Mirai的动力由储氢罐、燃料电池、蓄电池以及驱动电机组成,储氢罐氢气容量5.6kg,燃料电池堆最大输出功率128kW,动力电池总容量6.5Ah,续航里程达到了650公里,相比上一代增加了30%。

从外观来看,新一代Mirai的外观依旧前卫,大嘴式前格栅非常惹眼,拉伸的分体式大灯也很有辨识度,整车线条勾勒也充分凸显其新能源汽车的定位。

内饰则采用纯黑配色并辅以金色饰条和内饰氛围灯点缀,中控为环抱式中控布局,并配有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换挡机构等潮流元素,营造出时尚前卫的驾驶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