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PLUS“品质内测师”,陈坤新角色上线

2020年12月10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

“行走的力量”是由著名演员陈坤在2011年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止语”行走的方式,抽离城市的节奏,对既定的生活方式有所思考,对自己的内心有所观察,提升内心力量,进而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生活理念。

经过多年沉淀,“行走的力量”已经发展成为具备公益性质的知名文化IP。

而在2020年9月的“行走的力量”中,长安CS75 PLUS作为官方指定座驾,为这次行走提供了后勤等一系列保障。从某种意义上说,CS75PLUS也是本次行者中的一员,而用陈坤的话说就是:长安CS75PLUS是我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而在“行走的力量”分享会长安汽车专场上,陈坤又有了新角色。

陈坤新角色上线——长安CS75PLUS“品质内测师”

分享会现场,陈坤获邀成为CS75 PLUS的首位“品质内测师”,继续深化与长安汽车的渊源。戏里戏外,在陈坤一系列的角色中,这算是最新的角色了。

实际上,陈坤也是CS75PLUS的首位车主,而从首位车主到“品质内测师”,足见CS75PLUS的品质是很得到陈坤认可的。陈坤自己也表示:长安汽车是我真正会开的车,我对长安汽车有很强的信赖感。尤其是这款CS75PLUS让我感受到了长安汽车不断的进步和科技的超前。

作为首位“品质内测师”,陈坤还对CS75PLUS提出了优化建议,致力于不断提升车主的用车感受。

“行走的力量”官方指定用车,双方合作更进一步

如上所说,CS75PLUS在今年9月的“行走的力量”中是作为官方指定座驾的,这与陈坤作为长安品牌代言人及CS75PLUS首位车主有密切关系。

当然首先还是CS75PLUS整车品质是相当过硬的,在草原上行驶,路况是比较复杂的,对车辆的动力、通过性、安全性能等各方面都是很大的考验,但CS75PLUS还是完成了行走路线中的探索、后勤物资运输等任务,为这次行走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在谈及驾驶CS75PLUS驾驶体验时,除开车辆功能方面,陈坤还认为长安汽车自强不息、不断突破的精神与参与行走的很多行者在精神上是相当契合的,那就是不断进击的明日精神。这实际上是对长安汽车从产品到品牌的认可。

而对于推广长安品牌,陈坤是认真的,除了与长安汽车有“邻居”的缘分之外,另一大原因正是长安汽车是一个勇于突破、乐观创新的品牌,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科技智能产品。

实力使然,长安CS75PLUS在一次次突破

从销量端看,长安CS75PLUS是不负所望的,在一次次冲击新高,刚刚过去的11月,长安CS75销量破3.2万辆,月销量持续破三万,可见其市场号召力正不断提升。

CS75PLUS作为其中销量主力,这还是取决于其在设计、智能、动力与安全标准方面都基本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

其高颜值有目共睹,高度还原概念车的御岳设计,同级唯一的贯穿式前位灯设计、同级唯一三联屏设计都是提升颜值上的亮点。

尤其动力上相当给力,蓝鲸2.0T+爱信8AT、蓝鲸1.5T+爱信6AT两种动力组合让消费者有更好的选择,而蓝鲸2.0T+爱信8AT对竞品形成压倒性优势。

关于智能化方面,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车载微信、手机蓝牙钥匙等极大提升了用车的便捷性。其还是2019年I-VISTA年度智能车型。

在安全方面,其100%覆盖车窗的侧气帘设计、C-NCAP五星&中保研优秀标准安全实力等,都代表CS75PLUS优于合资及本土竞品,既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

写在最后

本身实力不错,这是用户的共识,而通过明星“带盐”,CS75PLUS的品质实力不仅得到聚焦,也会被进一步放大,具备更强的产品传播力。

从另一个角度看,CS75PLUS本身也在不断行走、不断拼搏,在这个过程中,其获得的是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