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乘用化迈进 试驾上汽大通MAXUS V90运杰版

2020年12月10日 16:06:03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城市物流和客运行业的重要角色,宽体轻客这一车型如今受到了颇高的关注与重视,而在上汽大通MAXUS的商用车板块中,轻客产品同样占了绝大部分。根据相关数据显示,11月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销量6771辆,同比增长88.24%,连续6个月稳坐细分市场单品牌销量冠军宝座之时市场占有率也接近三成,表现十分抢眼。

为了更好的延续这一优势,上汽大通MAXUS于今年8月推出V90运杰版,新车定位中高端轻客,在“乘用化”趋势下满足六年免检新规的同时,功能也更加针对城市商业通勤。至于新车能取得怎样的表现,相信也是不少消费者非常关注的话题。

外观:SUV车型元素丰富

上汽大通MAXUS V90运杰版共有六款配置,按照车型尺寸来分,可分为短轴版(轴距3000mm)和长轴版(轴距3360mm),在此基础上,又可细分为中顶(车高2365 mm)和高顶(车高2535 mm)两种。

小结:

毫无疑问,在保留了轻客整体造型的基础上,V90运杰版已经开始了向乘用车大步迈进的脚步,其中前进气格栅、大灯组等很多细节看上去甚至和熟悉的SUV、MPV车型并无区别,而这也给此前略显乏味的轻客车型带来了新体验。

内饰:“乘用化”更加明显

驾驶体验:动力满足城市需求

总结:

作为上汽大通MAXUS轻客家族定位最高的产品,V90系列车型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与功能,都更加趋近于我们熟悉的乘用车,带来了更高颜值之时也给车辆功能性方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驾驶方面,其更加舒适、偏向于城市用车情景的设定自然会适应更多人群,为真实用车过程中提供更好的经济性。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上汽大通MAXUS家族中的一员,V90系列也被纳入了蜘蛛智选系统,用户可以根据喜好量身定做一款属于自己的车。如此多的举动不难看出上汽大通MAXUS对轻客“乘用化”的决心,那么问题来了,您准备迎接好它的到来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