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冠军版值得买吗?

2020年12月10日 16:08:03
分享到:
来源:

领克02冠军版车型的优势主要有两个。一是行驶品质出色,不管是1.5T三缸发动机+7DCT还是2.0T四缸发动机+6AT,匹配成熟度都很高,动力输出线性,换挡逻辑清晰,并且平顺性出色。和同级的马自达CX-4丰田C-HR车型等自吸车型相比,其动力性也更好,8秒级的零百加速成绩足以满足日常代步和一定激烈驾驶的需求。

二是配置丰富。一方面,整个车厢的用料非常豪华,要么是真皮,要么是翻毛皮,再搭配钢琴烤漆、镀铬饰条、缝线等装饰物,整体质感堪比豪华车;另一方面,领克02冠军版标配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无线充电、座椅加热、车联网、燕飞利仕音响等高级配置,使用便利度较高。

不过,领克02冠军版的用车费用较高,两台发动机都需要使用95号汽油,并且油耗还不低。小熊油耗的数据显示,两种动力的百公里油耗都在8.6L左右,相比同级竞品存在一定的劣势。此外,领克02的维修保养费用也更高一些,一次小保养需要1000元出头。

综上,领克02冠军版的产品力比较出色,不逊于合资品牌竞争对手,但付出的代价则是更高的用车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