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哪一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2020年12月10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

除去限量版车型之外,雅阁目前在售的车型有9款,其中,1.5T低功率一款,1.5T高功率和混动各四款。分别来看,1.5T低功率车型的作用主要是拉低售价,其动力体验较差,整体配置也非常低,尤其是缺失了十分重要的侧气帘,所以不推荐。

1.5T高功率车型的四款配置中,最推荐的是低配精英版,售价18.98万元。原因在于,它的机械规格和中高配车型一致,所以驾乘体验得到了保证。并且,基础的安全配置和实用配置也都没有缺席,比如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天窗、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都有配备。唯一的遗憾是,远光灯采用了卤素光源,而雅阁1.5T只有顶配搭载了LED远光灯,为此去购买顶配车型显然不划算,所以后期加装是更好的选择。

混动车型则推荐购买次低配锐领版,售价21.98万元。和燃油版的选择思路相同,首先,排除没有配备侧气帘的低配车型,因为无法保证基本的安全性。其次,次低配车型的基础配置足以满足日常需求,没有必要去追求更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和智能配置,那些东西的使用频率都不高,实属浪费。

而在1.5T高功率和混动车型之间,只要预算够,笔者还是更推荐选择后者,毕竟价格相差并不大,但驾乘体验却是质的飞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