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要丈母娘开心 也要钱包撑得住?年底购车推荐

2020年12月10日 16:40:03
分享到:
来源:

年关将至,购车的热情逐渐高涨,不少朋友都在后台咨询购车的相关事宜,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推荐一些值得购买的车型,SUV和轿车都囊括在内。

最值得购买的家轿——吉利星瑞

如果你的预算在11-14万之间,想买一辆省心省事的轿车,以往我肯定会推荐卡罗拉、轩逸等车型,但今天我更推荐自主品牌的车型——吉利星瑞 吉利星瑞的价格在11.37万-14.97万元,这个价格已经与合资同级车型齐平,但为何我们仍旧推荐吉利星瑞呢?

因为吉利星瑞真的太能打,能打的地方有以下几点:1,吉利星瑞诞生于CMA超级母体,该架构由沃尔沃吉利共同完成搭建。2,虽然星瑞是紧凑级轿车,但是它的轴距尺寸已经达到了2800mm,可以说这是一辆B级车的轴距尺寸,同级合资车型中,唯有星瑞有这么长的轴距。3,沃尔沃Drive-E系列同款2.0T发动机,要知道同级合资车不是1.2T就是1.6L,光凭这套动力系统,就已经非常值得了。4,星瑞内饰用料十足,对比同级合资车堪称“业界良心”。

综上所述,吉利星瑞非常推荐购买,以往自主车型在合资车型面前最大的劣势是“三大件”,而星瑞并没有这么方面的不足,并且来着沃尔沃的这套2.0T动力系统,不管是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非常不错。

最佳抄底车型——第二代哈弗H6

如果在10万元左右挑一辆SUV,那么哈弗H6肯定不能错过。从2011H6车型诞生以来,哈弗H6就处于该级别的绝对王者地位。仅用时4年,就累计达成百万销量,2019年达成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台,到2020年6月,已经累计85个月排名这个级别SUV的销量第一。除了上述的成就,哈弗H6车型,曾经创造过单一车型月销8万台的成绩,连续5年获得全球年度SUV销量TOP 10,并且连续5年达成客户满意度第一。

而如今,第三代哈弗H6已经上市,各方面都做了升级,但我们今天推荐的并不是第三代H6,而第二代H6。当然,你如果预算充足,第三代哈弗H6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第二代H6性价比非常高,由于新款的出现,导致第二代H6优惠非常大,提供至高提供2.5万元的综合优惠,算下来8万多就能买这款国民神车,是抄底的最佳时刻。并且,第二代哈弗6在配置上做了大幅升级,部分车型新增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及全自动泊车等多项配置。

真男人首选——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这款车一直有着不错的实力,而今年也首次国产销售。毫不夸张的说,它是目前该级别中产品力最出色的车型之一,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而且还是纵置后驱发动机布局的,除了福特探险者,这个级别还真找不出第二个。在动力上,探险者搭载2.3T+10AT的动力组合,拥有425N·m的最大扭矩,加速能力毋庸置疑。结合其30.98-39.98万元,让它在市场中颇具性价比。

并且,外观设计也是探险者的一大亮点,5米的车身长度带给人的视觉压迫感是非常强烈的,而源自豪华游艇的设计语言让探险者在“硬核”的同时更具有豪华感,A、B、D柱以及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很好的隐藏起来,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极为修长。站在探险者的面前,你就会下意识产生一种“这是真男人该开的车”的念头,如果你喜欢这种“硬核”的感觉,那么福特探险者非常适合购买。

越野利器——坦克300

坦克300虽然要在12月17日才正式上市,但这辆车我觉得还是值得等待的。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四驱系统、三把差速锁以及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可谓是妥妥的越野利器,再结合17.58-21.38万元的预售价,性价比颇高。

之所以推荐坦克300,并不仅仅因为它的越野实力强劲,更多的是因为它的舒适性非常不错,做到了越野与舒适的兼顾。如果你只是想偶尔去远游越野,大部分生活场景还是在城市通勤的话,那么坦克300非常合适,在对城市通勤的舒适性照顾上,牧马人也不如坦克300。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这次推荐的全部车型,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去各地经销商实际试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