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兰达星座之旅,与摩羯座一起赏阅奇迹线上的璀璨明珠

2020年12月10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当下消费者会选择SUV产品,有一部分源自于其自驾游的需求,因此,对于复杂路况的驾驭能力、通过性及湿滑路面的脱困能力的要求,成为继舒适性之后的又一必不可少的需求。

威兰达就是这样一款满足摩羯座所有要求的车。穿梭在城市的人海,它就是毫无违和感的气质型男,走进诗和远方的风景,它驾驭极限路况的能力能够让你无所畏惧。

操控方面,威兰达搭载的三种四驱系统,包括DTC智能四驱系统、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E-FOUR电子四驱系统,来适应各种路况挑战。

动力方面,威兰达有2.0L汽油和2.5L双擎两个系列,发动机热效率分别为40%和41%。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仅为5.7L和4.6L。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26千瓦,后者最大功率可达163千瓦,在油耗与性能之间,取得了较好的平衡。

同时,威兰达可以通过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对“发动机、变速箱、刹车控制、转向”等功能协调整合,综合控制,在各种特殊路况的驾驶场景中,拥有更强的抓地力和通过性表现,提供精准、灵敏和稳定的驾驶体验。

文/文潮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