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8店内实拍,配置和豪华体验力压同级合资MPV丨狗扑看车

2020年12月10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日益成熟,消费者早已不局限为家庭购买一台SUV或者是轿车这么单一和局限。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更愿意买一台空间、配置、综合应用场景更丰富的车型。

近年来,在MPV市场,无论合资或是自主品牌都相继推出旗下的MPV车型,比如GL8、比如大众威然、再比如荣威IM8等。作为国产高端MPV鼻祖的广汽传祺GM8早已于2017年年底上市,率先占领了这一高地。

一直以来,合资车型在知名度、可靠性、耐用性方面更有竞争力。而例如广汽传祺在内的核心自主品牌,经过多年的摸爬打滚,在车辆研发核心技术上也日趋成熟。也使得如今的自主车型有了能够挑战更高价格的信心。

从顶配25.98万元的广汽传祺GM8,到顶配26.46万元的广汽传祺M8,广汽传祺开创了中国高端MPV的先河。

那么突破20万级的国产车型,消费市场又是如何反应的呢?十月,广汽传祺M8月销量达到了惊人的4600台新高度。对比同月同期的合资MPV销量,广汽传祺M8取得的销量成绩实属不易。

广汽传祺M8为什么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是不是合资品牌垄断MPV时代从此就要画上句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