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买车 这3款合资紧凑SUV一降到底

2020年12月10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

在经历2020年车市整体销量下滑的情况下,不少车企开启了降价促销的策略,不仅是沃尔沃凯迪拉克,甚至BBA也加入了降价行列。同时在紧凑型合资SUV市场,不少品牌溢价不是很高,因此降价幅度有限,但相比之前也有着前所未有的降价幅度,也为很多想年底把新车开回家消费者提供了机会。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有着不错优惠的合资车型。

本田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最高优惠:3万元

本田皓影于2019年11月上市,时隔一年皓影仍有着月销过万的成绩,而且纵观日系紧凑型SUV,皓影能给出三万元的市场优惠实属不易,该车属于本田家族SUV中颜值较高的车型,再加上丰富的配置,让其赢得了热销。

皓影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饰条进行点缀,前脸看起来颇具时尚感,倒梯形格栅加上犀利的羽翼式大灯,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让其脱离“中年油腻”这四个字。虽然该车是CR-V的姊妹车型,但从设计上来看,要比CR-V漂亮许多,整体比CR-V更圆润。

皓影在内饰上,与同门兄弟CR-V的区别就没那么大了。车内用简洁的线条装饰,中控用镀铬饰条以及钢琴烤漆材质点缀,让车内显得并不单调,同时内嵌的中控屏幕内置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彰显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此外,皓影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并采用按键换挡,让前排更具空间感。

动力方面,皓影搭载了1.5T以及2.0L混动系统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243Nm;2.0L+电机的整体混合动力总成能够实现158kW的最大功率和315Nm的最大扭矩。在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技术加持之下,发动机拥有更高的热效率。

雪佛兰创界

指导价:13.99-17.99万元

最高优惠:5.5万元

这两年雪佛兰的双外观和内饰设计在某种程度上也还算是成功,但最重要的不在设计方面,其5.5万元的市场优惠堪称巨大,降价后的售价几乎等同于自主紧凑型SUV的售价,确实具有很强的诱惑力。

外观方面,创界提供双外观设计,分体式的前进格栅属于家族的新风格,并采用熏黑处理,成就了该系列经典的运动风格。两侧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分体式大灯上部为转向灯和LED日行灯,下方为大灯,RS版本还具有自动远近光灯的功能。

RS版的内饰设计要比另一个版本活泼不少,红色的缝线和标识展示出年轻运动风格,普通版则更具居家氛围。同时车内搭载了丰富的配置,如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系标配带20项子功能的博世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在安全方面毫不含糊。

动力方面,创界搭载了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现代iX 35

指导价11.99-16.19万元

最高优惠:2.2万元

放在以前,要选择一辆家用SUV的话,北京现代ix35应该会出现在大部分人的购车名单里,毕竟它的销量一直位居前列。如今,由于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激烈,北京现代iX 35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每月四千左右的销量,让其勉强维持生计,不过由于新款即将到来,目前该车也给出了不错的优惠力度。

现代iX35采用了偏硬派的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刚劲有力的前脸线条设计,勾勒出不错的力量感,在灯源方面,采用了LED日行灯,不够为了节省成本,其余均为卤素光源。车侧采用了厚重的C柱,拥有硬派SUV的力量感,车侧可见其阳刚的一面。

车内的设计依然是那种硬派的风格,主要是以平直的线条为主,尤其是那四个矩形的空调出风口最为突出,中控布局简洁,功能一目了然。用料基本为硬料,不过采用了纹理处理,看上去并不会显得廉价。同时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现代的Bluelink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用起来非常方便。

动力提供1.4T和2.0L自吸,1.4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2.0L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不会有太大差距,只是由于采用了不同的变速箱,在驾驶体验上会有一定的差异。

相比上半年车企用降价弥补销量,下半年的车市售价趋于平稳,但无论是清库存还是保持生产力,目前车市仍是供大于求的状态,相信未来两年降价销售依然会是常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