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要火?20天订单量超牧马人一年,网友:国产大G崛起了

2020年12月10日 18:31:04
分享到:
来源:

WEY品牌首款硬派SUV——坦克300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格为17.58-21.38万元,在过去20天预售期内,坦克300已经取得了超过1万辆的订单。相比之下,知名度颇高的Jeep牧马人1-11月累计销量却仅有7千余辆,月均销量还不及坦克300的十四分之一。

坦克300一周后上市20天订单量比牧马人一年还多-图1

坦克300一周后上市20天订单量比牧马人一年还多-图2

坦克300一周后上市20天订单量比牧马人一年还多-图3

坦克300一周后上市20天订单量比牧马人一年还多-图4

坦克300基于“坦克·WEY”平台(非承载式)打造,整体设计与奔驰G级颇为相似,造型风格极为硬朗。新车配备横幅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品牌LOGO,两侧为辨识度极高的全LED大灯组。车身侧面与G级相似度极高,搭配外扩的轮眉,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坦克30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全系配备分时四驱,顶配车型还提供前桥、后桥差速锁,进一步提升越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