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途乐海外发布,外观像30岁人开的,5.6L V8却更香了?

2020年12月10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硬派越野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类车型,硬派越野能够带车主去到更广阔的地方,也能为玩家提供更多的乐趣。硬派越野的代表之一——途乐,也是受到了海内外越野爱好者的青睐。而近日,2021款新款Armada(国内对应车型为途乐)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而作为年度改款,2021款的途乐也是有着一些明显改动的,接下来一起看看。

外观部分是2021款途乐最大的一个变化所在。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的2021款途乐,变得更加的年轻时尚,不再显得老气。如果说之前的途乐像是40-50岁左右的中年大叔开的,那么2021款的途乐就更像是30岁左右的壮年人开的车。外观年轻的好处自然不仅仅针对壮年人,中年人也喜欢年轻的。虽然外观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了,但是途乐整体的气势是没有缩减的,依然是那个看起来就很威武的大家伙。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途乐还换装上了日产全新的扁平LOGO,以及加入了全新的车身颜色。

内饰也呼应年轻的外观,变得更加的科技时尚,整体看起来也不像一个“老古董”了。7英寸数字仪表+12.3英寸悬浮式大屏将途乐这款车直接提升了一个十年,视觉效果上可以说不输天籁和轩逸。中控屏的功能方面,提供了Wifi、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同时,木纹状的饰板和上好的皮料,让这台车看起来就很高级。值得一提的是,途乐提供8座布局,满足更多人的出现需求。

动力部分,2021款途乐依然采用5.6L V8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最大扭矩为413磅-英尺(560牛米),相较于之前老款的390马力(291千瓦)和394磅-英尺(534牛米),均有提升。同时标配2.7倍的扭矩放大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增加了拖曳系统和拖车制动控制器,其最大拖曳能力高达8500磅。

阿川评车

对于全新途乐,外观和内饰是一个主要改动的地方。而动力沿用5.6L V8发动机,但增加了最大功率和扭矩,性能变得更强,使用起来估计也更香了。因此,总的来看,2021款的途乐,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