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打败汉兰达的,或许就只有丰田这款车了?

2020年12月10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

叫嚣汉兰达的车每年都有,可真正能威胁它的到现在还没出现。不过丰田决定给自己来一刀,在丰田实行的双线产品战略下,一汽丰田也将推出汉兰达姊妹款车型-陆放。其实在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官方就表示将在2021年上市6款新车型,其中的重磅产品代号为770B的全新中型SUV,就已经暗示了这款汉兰达的姊妹款车型。

虽然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已经有申报图流出,但何时上市依旧不明,想必应该不会比"陆放"更晚,因为一汽丰田已经明确了明年9月上市,可能网友们更期待的是陆放会不会在外观上与汉兰达区别开来,因为新款汉兰达的外观的确有些辣眼睛,丑到坐进去都会有种丢人的感觉。

陆放的实车图片肯定是不会有的,明年9月才上,现在有没有量产都难说,不过从工厂白车身谍照来看,其实也看不出来什么,和海外版基本一致,不出意外陆放会和汉兰达高度一致,最多会采用卡罗拉和雷凌那种细微的不同前脸设计来区别开来。

而且想都不用想,海外的六缸发动机也绝对进不来,大多数人应该对新款汉兰达十分失望,尤其是目前自主品牌和合资车差距越来越小的情况下,丰田既不好看又极致简配,拿一半的预算去买哈弗大狗不香吗?而且汉兰达的优势在前些年也许能够碾压国产车,但目前也就剩个保值了吧。

现售的汉兰达某些方面甚至连国产车都不如,平台老加上动力系统落后,质量也堪忧。广汽的质量一向优质,到了丰田汉兰达这里就能出现不少投诉。

不过就这,还能让汉兰达在市场上屹立多年细分市场冠军位置不倒。不得不说,早来的鸟儿有虫吃,也说明丰田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与营销着实强大到可怕。事实上,迷信丰田能开半个世纪的人还真不少。

但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近日广汽丰田某4S店挂出了一台2016款汉兰达的二手车售卖信息,行驶里程14万公里,价格将近25万。保值是保值,但着实有些过于狂妄了,这个价真的得卖给傻子吧,这在网上也引起了诸多消费者的不满。

虽然就目前来看,卡罗拉与雷凌、凯美瑞与亚洲龙等双车模式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丰田带去了双赢的效应。不过,在当前汉兰达口碑有渐渐不稳的趋势下,不知道这款陆放的出现,会不会反过来抢夺掉汉兰达的市场份额呢?还是会复制前辈们的成功,与汉兰达一起为丰田带来双倍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