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悍将不再低调,静态体验北京现代新ix35

2020年12月11日 02:52: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现代ix35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年之久,其凭借大气硬朗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在初期就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竞争的愈演愈烈,现代ix35的优势也就变得不那么明显,为了扭转这一局面,北京现代于广州车展期间,为我们带来了经过中期改款的ix35车型,新车相较现款更加年轻时尚,尺寸方面也有略微调整,据悉,新款现代ix35也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新款ix35除了搭载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外,还将继续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新ix35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相较现款来说可是有着巨大的变化,新车不仅对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进行了重塑,同时也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再结合自身良好的空间体验与舒适性,使得自身的产品竞争力有了质的提升,相信在新车上市以后,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被它打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