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性价比最高,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

2020年12月11日 07:02:01
分享到:
来源:

自2014年上市以来,长安CS75系列销量已超百万辆。如今,长安CS75迎来了荣耀百万版车型。作为新增车型,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从10.39万-11.99万元。顶配车型与最低配车型的差价仅为1.6万元。那么对于这样一款极具“纪念意义”的车型,选哪款更合适,哪款性价比最高?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全系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一款手动挡车型以及两款自动挡车型。三款车型均搭载1.5T蓝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老款CS75的造型设计,但在部分细节处重新设计,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气质。

作为主打性价比的自主品牌紧凑级SUV车型,长安CS75荣耀纪念版全系标配的配置实际上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了。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最低配与中配车型差价一万元,除了从六速手动变速箱升级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他配置还有什么区别呢?

这一万元带来的升级中规中矩,并没有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车顶行李架实际使用价值并不高,如果考虑装饰作用,后期升级成本也不高。

至于前排双侧气囊,这个配置主要作用于侧面撞击和正面偏置撞击,实际保护效果一定会好于只有两个前排气囊的车型。但这一档的主要考虑因素还是手动挡和自动挡,所以在这一档位中,变速箱才是主要需要考虑的因素。

顶配车型相较于中配车型而言增加了不少配置,主要体现在更大的轮圈尺寸、全景天窗、电动座椅以及中控娱乐系统的升级。

轮胎规格这一方面我前面也提到过,顶配车型装配了18英寸轮圈,而中配和低配都只有17英寸轮圈。但实际上中低配的轮圈同样是铝合金样式,整体观感并不难看。

顶配车型与中配车型差价6000元,仅仅我刚刚提到的三个重要升级就已经完全值回票价。并且定速巡航、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功能也是顶配车型专属配置。所以,我强烈推荐顶配车型,自动挡、全景天窗、电动座椅、智能车机,这几个配置相较于顶配车型与最低配车型的1.6万元差价,绝对物超所值。

编辑总结:六年来累计销售超过一百万辆,这足以见得长安CS75的产品实力。如今,荣耀百万版车型的推出,将配置进一步优化。顶配车型不到12万元的售价,1.5T蓝鲸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景天窗、智能车机,这些配置一次配齐。对于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来说,它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