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历代最强高尔夫R来了?320马力比奥迪S3还来劲

2020年12月11日 09:38:03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小钢炮车型的代表,高尔夫R并不仅仅只是一辆性能车,更是一种对运动的追求和信仰。毕竟,从现实的角度来讲,花将近40万买一辆两厢车,除了家里有矿之外那就是真爱了。多的不说,我们还是说回这款让人着迷的性能车。就在日前,大众官方公布了全新款高尔夫R的信息。据悉,这将会是史上最强的高尔夫R。

从新车发布图来看,外观方面,新款的高尔夫R还是继续沿用了第八代的设计风格。但整体的前脸更加紧凑运动,原因就在于新车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灯带连接了两侧大灯。LED大灯轮廓清晰,造型辨识度高,点亮效果也不错。除此之外,下方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扩大,战斗气息更加浓厚。

车身方面,新款高尔夫R使用的双Y造型轮毂,设计感非常突出。另外,腰线的设计依然行云流水,以及依旧厚重的C柱增强了整款车的硬朗感。而且标配的前双活塞卡钳,提升了整款车的制动能力。

尾部方面,尾翼的幅度进一步扩大,渲染了更为运动的氛围。下方黑色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都再次强调了高尔夫R是一款优秀的性能车。尾灯方面,还是熟悉的大众家族风格设计。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价格不菲的性能车,高尔夫R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还是可以感受到的。包括使用了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流行组合设计,配备方便操作的换挡拨片。运动座椅必定是标配,做工上乘,缝线细致,填充物充足,带来了极为优秀的乘坐体验。另外,也不可能少得了氛围灯,提供了30色选择。

配置方面,新款高尔夫R自带方向盘加热功能,以及触感十足的按键组合。另外,R键的增加可以让汽车瞬间转换驾驶模式。不过对于汽车的车机系统,目前还没有详细的信息。但对于高尔夫R的配置,从来无需过多担心。常见的车辆驾驶辅助功能肯定是有的,关键就在于新款高尔夫R可以带来哪些新的革新。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R搭载的将会是第四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35千瓦,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7秒。此外,新车还会增加漂移模式,动力输出更加强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