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上市,新车搭载了什么?

2020年12月11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2月10日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正式宣布,2021款 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及GL8 ES陆尊上市,新车售价31.39-52.99万元。

其中,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成为业内首批搭载V2X(Vehicle to Everything)智能交通技术的量产车型,为大型豪华MPV市场树立全新智能化、网联化基准。目前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全系可选装V2X智能交通技术,售价10,000元。别克GL8 ES陆尊则新增653T 智慧豪华型,新车搭载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即日起,新车将陆续到店并上市销售。

近年来,上汽通用汽车扎实推进“2025车联网战略”,加速智能网联汽车研发。而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搭载的V2X(Vehicle to Everything)智能交通技术,就是主要成果。该套技术能够令搭载该功能的车辆实现车与车(V2V)、车与道路基础设施(V2I)之间的信息交互及共享能力。

还能够提供车与车通讯相关的紧急制动预警EBW、车辆失控预警CLW、异常车辆提醒AVW、交叉路口碰撞预警ICW,以及车与道路基础设施通讯相关的限速预警SLW、闯红灯预警SVW、道路危险状况提示HLW、绿波车速引导GLOSA等功能。

关于上汽通用在智能化出行方面,又向前行进了一步,未来智能化出行,距离我们还有多远?欢迎参与我们的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