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日野家族再添新成员,700全新一代臻值系重磅下线

2020年12月11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

进军中国商用车市场十余年来,广汽日野一直保持着低调的行事风格,但是这并不耽误他闷头干大事。在用户群体日益丰盈,车型愈加丰富,用户好评度与百万公里无大修里程持续攀升之后,不满足于现状的广汽日野又干了件大事。2020年11月份,广汽日野家族又一“重量级”新成员----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正式下线。

“与日本日野pfofia同步,结合中国本土运输特性开发的全新车型,广汽日野迎来全面换代的新品时代。”自正式下线以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引发了外界的一系列热议与好评。

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正式下线

这不禁让人深思,在国六跑道上,广汽日野相比于其他品牌国六新车发布的时间不算早,并非资深入局者,但是为何能够引发广泛关注?

这与广汽日野的造车理念分不开。

精致到每一个螺丝钉的广汽日野始终秉持着初心与匠心,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日野标准执行,每一处改变都经得起千锤百炼。可想而知,在发动机、外观、内饰、车联网等多个方面全面换代的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耗费了多少匠人心力才得以问世。

从外观来看,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器宇轩昂,整车霸气十足,全新设计降低了风阻系数,细节化的设计让行车更安全,更便利;全新驾驶室低调中透着奢华,具备驾车级的驾乘感受,细节处的设计考虑到了驾驶员的实际使用需求,储物能力和生活便利性双提升;多功能人机交互平台的加入,让驾驶员、客户等对车辆状态一目了然;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最引人瞩目之处当属搭载符合国六b标准的U11C发动机,U11C发动机通过材料的更新,先进技术的加持等,使其在输出扭矩、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在多个方面全面换代

当然,产品好不好运营状况是最好的证明。在用户实际使用过程中,“大变样”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能给用户带来更高收益。

全新发动机燃油成本更低。据官方数据显示,全新一代臻值系相比于以往的臻值系还会更省油,继承300万公里无大修品质基因和更加成熟技术路线的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维修成本更低,使用年限更长;一直以来,广汽日野车辆在用户口碑、售后服务等方面更占优势,二手车售价更高,更易出手。综合来看,这是一款在全生命周期都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优质车型,是国六时代运输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现状下用户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更优选择。

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下线致谢仪式

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对重卡用户和整个行业来说意义非凡,对于广汽日野来说更是如此。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的到来是广汽日野自2007年成立以来的又一座能载入史册的里程碑事件,是广汽日野为自己开创的一个新起点。在这一高起点的助推之下,广汽日野将勇攀新高峰。

2021年1月13日,“大变样”之后每一处都是国六时代的“匠心”之作的广汽日野700全新一代臻值系牵引车将正式发布上市,更多精彩细节将被一一揭晓。届时,中国卡车网将为您带来更详尽的资讯报道和专业层面的车辆测评,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