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预算35万买凯迪拉克CT6怎么样?

2020年12月11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国内的中高级车型市场,除了有大家所熟知的BBA三个品牌的车型外,还有许多豪华品牌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在历史上一直是汽车设计领域先锋派造型的代表之一的凯迪拉克,便凭借其浓郁的美式豪华设计风格备受青睐。那么问题来了,如果预算35万的话,新美式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值得入手吗?

造型气场十足,内饰质感出色

造型方面,承袭了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外观设计的凯迪拉克CT6,采用的是家族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设计,镀铬装饰更显精致,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闪电大灯设计,远近灯均是使用LED的光源,还有经典的“泪眼式”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动感。简洁利落的修长线条,饱满的造型设计,以及宽大的前后翼子板,使整车具有很强的气场与辨识度。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6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以甄选皮质和精心布局营造独特格调,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感细腻,搭配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整体看起来简洁又不失质感。另外还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使驾驶增添了更多乐趣乐趣,进一步展现出其天生不凡的运动基因。

空间超越同级,科技配置丰富

空间方面,定位为中大型车的凯迪拉克CT6,拥有着同级最长车身+最长轴距,整车尺寸为5223mm*1879mm*1492mm,轴距为3109mm,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能游刃有余。相比于同级沃尔沃S90的车身尺寸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凯迪拉克CT6车长与轴距分别多了140mm与48mm,同时还高出42mm,空间表现远优于沃尔沃S90。

配置方面,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凯迪拉克CT6,搭载了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打造出安全、轻松、智能的崭新驾乘体验。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并且搭载了全方位的主动安全预警与辅助功能,充分保证驾驶安全。车内还配备了Bose@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系统,带给你身临其境的音质体验,同时主动降噪功能还能够营造出世界级静音座舱。

2.0T+10AT动力充沛,驾控表现亮眼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10AT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7秒。得益于智能可变缸引擎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能够智能自动调节发动机进气门开闭程度,使4个气缸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当你在高速行驶时,毫秒之间即可随心调遣所需动力,澎湃动力尽在掌控。

同时,凯迪拉克CT6还搭载了ARS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后桥增加的独立转向机构,能够有效减小转弯半径,后轮最大摆幅可达7度,超长轴距也能拥有洒脱自如的驾控体验。悬架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多连杆式独立后悬,并配备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驾驶质感也能得以很好地保证。

不论是亦优雅亦动感的车身造型,还是尽显豪华美感的内饰设计,远超同级的空间表现,亦或者是智能的出行体验,与瞬即合拍的澎湃动力,凯迪拉克CT6为你的格局赋予全新格调,既能使你安全从容前行,也能纵享操控快感与驾驶乐趣,如果预算35万的话,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此出众的凯迪拉克CT6,能否满足你对出行的向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