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约44.5万起,续航达850公里,丰田全新MIRAI发布

2020年12月11日 10:36:04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2月9日,丰田汽车公司宣布,第二代FCEV(燃料电池汽车)“MIRAI”全新换代,并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710-80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4.5万-50.5万元)。那么第二代MIRAI车型有哪些亮点?它的更新换代能否代表汽车发展的趋势?现在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曾记否,第一代MIRAI在2014年推出上市,至今已经有6年之久了。第二代MIRAI到来,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可以说,丰田MIRAI是目前最好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根据丰田发布的信息得知,第二代MIRAI的(WTLC)续航提升至850公里,比第一代续航650公里增加了200公里行程。

外观方面,全新MIRAI保持了丰田一贯的设计水准,整体的外观设计有行云流水的感觉,非常自然和谐。当然,MIRAI外观线条优美,车身比例协调,设计线条流畅,第一感觉可能有凯美瑞的即视感,你怎么看?

据说,第二代MIRAI的操控体验是非常不错的,汽车通过FC系统的合理设计和布局,实现前后50:50的理想重量分配,汽车还拥有出色的超强度刚车身,据说整车的静音性设计得也不错,因此整车的操控体验是非常出色以的。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MIRAI将会搭载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辅助套装,还有高级驾驶辅助技术“Toyota Teammate”等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明显感觉到全新MIRAI是舍得下血本的。因此,可以理解全新MIRAI日常驾驶安全性是非常高的。

写到最后,全新第二代丰田MIRAI目前已上市了,未来会引进国内销售吗?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