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越&缤瑞组钢炮CP,潮玩轰趴夜热辣山城

2020年12月11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2月10日晚,“吉刻出发 吉利双缤潮玩轰趴夜”在年轻人的聚集地、重庆潮玩音乐餐厅酒吧——北滨路胡桃里热辣举行。吉利缤越、缤瑞车主相聚一堂,用杯酒述说中国钢炮的故事,用美食共享完美CP的情怀。

在轰趴夜当晚,吉利汽车重庆力人4S店总经理向芳致辞,对潮玩青年、双缤车主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今夜不设防,吉刻出发,吉利双缤潮玩轰趴夜就是要大家跟双缤CP一起燥起来,嗨玩今宵。”

此次活动由吉利汽车西南区域发起。在轰趴夜前一周,重庆力人店率先发起了#钢炮CP 潮范出街#话题,号召吉利汽车缤越、缤瑞车主,在抖音及视频号等社交小视频平台上传“你和你的完美CP视频”,添加话题#钢炮CP 潮范出街#,@你想组队的人,形成CP参与PK挑战,最终在轰趴夜评选出重庆崽儿中的完美CP。

活动一经发起,得到了众多热血青年,双缤车主以及行业媒体老师的积极参与和转发。经过一周的持续角逐,最终,迎来了吉利双缤潮玩轰趴夜最高热度CP组合的高光时刻。

而轰趴夜中,各组CP组合也是尽展十八般武艺,展露了自己的潮范实力。猜歌名,嗨歌曲,网红舞等等,互动好礼拿不停。

此外,吉利缤越车主代表也上台分享了自己和缤越PRO的故事。他表示,自己的这辆小钢炮已经成为了自己的潮酷伙伴。不得不说,爱玩青年和双缤钢炮CP,也能是一组完美CP组合。

缤越和缤瑞组成的吉利汽车双缤CP,以潮玩态度,最in实力,成为了都市青年喜爱的“钢炮CP”组合。此次“钢炮CP 潮范出街#话题的发起,更是让充满朝气,时尚潮酷的新青年们与吉利双缤CP一起玩转山城,潮范出街,秀出了自己的完美CP。

在轰趴夜当日,一组媒体老师和车主代表接受了“钢炮CP“城市任务。分别驾驶着吉利缤越PRO和吉利缤瑞,从重庆力人4S店和重庆创悦4S店出发,组队完成了钢炮CP城市任务,潮范出街。不得不说,吉利双缤确实是一组完美的钢炮CP组合。

缤越PRO在此次城市任务中,要带领组队者从力人店出发,经内环快速、高家花园大桥,抵达磁器口,并在磁器口购买一份重庆特色小吃——陈麻花。随后,再到李子坝会一会重庆网红景点——李子坝穿楼轻轨。最终抵达汇合地点——南滨路喜来登双子塔。

缤瑞则在此次城市任务中,要带领组队者从创悦店出发,经内环快速、抵达美心红酒博物馆,再经寸滩大桥,登上南山,抵达壹华里市集,在市集里购买今冬第一份奶茶。随后,再最终抵达汇合地点——南滨路喜来登双子塔。

从重庆力人4S店出发的吉利缤越PRO,搭载运动撞色车身,战斧式熏黑轮毂、运动大尾翼、碳纤维装饰后视镜、红黑运动格栅、四出排气管等;全系红黑配色内饰、运动专属座椅,彰显极致的运动属性。搭载地表最强1.5T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7.9秒,钢炮动力名副其实。穿梭于城市里,完成任务轻松加easy。

从重庆创悦4S店出发的吉利缤瑞,采用立体式星河回纹前格栅,拥有靓丽的全LED大灯,Fastback溜背造型、一气呵成的侧身腰线和飞扬式尾门,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动感造型。最新调教的G-Power 1.4T高效能发动机,配合8速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更澎湃、响应更及时。绕行于山路间,攻下任务不费吹灰之力。

双缤CP在双子塔相聚,挑战者也完成了城市任务。此次城市任务不单满足了年轻人爱挑战,爱美食的个性,更让钢炮CP以潮范之姿出街,在8D魔幻山城,联合画出了一副心形路线。无论8D魔幻城多复杂,完美CP就是这么豪横,全力展示了“钢炮CP“的硬核实力。

缤越PRO作为一款10万级小型SUV,目前也是位列A0级SUV中高端自主销量冠军,而缤瑞更可以称作是一款可以与合资品牌抗衡的中国品牌A+级运动轿车。这一代的吉利双缤,进一步的深化了自身钢炮文化,打造更符合年轻人口味的风格,更全面的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相信,经过本次“钢炮CP 潮范出街“话题活动之后,钢炮双缤的产品标签能够为更多的重庆新青年所知晓,中国钢炮的产品实力,也能让更多消费者信赖和选择吉利双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