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如其名!智跑Ace亮相广州,硬派更硬气

2020年12月11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

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亦或者说复活了越来越多的硬派SUV产品。除了我们所熟知的Jeep北京越野,后续又涌出了像长城品牌旗下的哈弗大狗、坦克300这样的自主新锐,当然还有重生的卫士、福特Bronco,以及更新换代而来的奔驰大G、牧马人。这些产品无疑有着相同的产品特质,就是造型非常硬派。

增量时代,汽车消费越发年轻的大环境下,个性更加突出、造型越发硬朗的SUV车型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2020年广州车展,起亚智跑Ace正式亮相,硬朗结实的SUV形象极为抢眼,200ps的标杆级动力配备直接pk掉不少的直接竞品。尤其在命名上,“Ace”一词的出现,也彻彻底底的宣告了起亚以及智跑Ace这台未来所要冲击的高度。

熟悉偶像团体或是网络游戏的人应该比较清楚,Ace特指在一个团体当中或是一个时间阶段里,最具影响力的那位成员亦或者可以称其为C位。智跑Ace的命名,一定程度上代表着起亚对这台车拥有足够的自信,而其现阶段所表露出的顶尖、卓越的产品力,也可以说是现阶段同级别当中足够有份量的一台车。

现阶段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依旧有不少合资品牌的过于依赖品牌溢价,虽然当年合资车一贯高价低配的现状有所改善,但相比不少自主品牌车型或者起亚现代这样的合资品牌而言,为消费者在产品端以及定价方面,展现的诚意依旧不足。

前有强敌,后有追兵。随着中国汽车品牌在产品品控、配置以及动力总成方面逐渐赶超,随着一二线豪华品牌不断拉低入门级产品的门槛,更加“国民”的合资品牌、车型面临的压力已经由同级别升级到跨级别。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只有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力与车型的产品力,才有机会在增量市场更好的发展下去。无论是2020年问世销售的起亚K5凯酷,还是广州车展亮相的智跑Ace,其实都表现出了它们绝对的产品实力。

面对市场上越来越年轻化的主流汽车消费群体,面对他们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需求,智跑Ace无论是在命名还是产品的造型设计上,都在去主动拥抱这个“年轻化”与“个性化”。

如开篇所提,智跑Ace的造型设计是顺应这个时代的“海水流向”的,粗旷、硬朗的整体造型,配合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宽大的进气格栅,以及满布车辆周身的充满力量感的线条,这台车展现出了2020年备受车企追捧的硬派气息。

如果仔细观察车辆的设计细节,比如修长的日间行车灯、方方正正的尾部轮廓以及L型尾灯,智跑Ace的造型设计无论是整体还是在细节上,都有着足够的辨识度。

除了造型上能够满足当下大的汽车设计趋势,智跑Ace最大的杀器其实还是它在动力总成以及产品配置这两方面。

智跑Ace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起亚汽车全球独创的CVVD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200Ps。这个数据相比同级别竞品包括越级对比都足够爆炸。如图所示,智跑Ace所搭载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基本上超过了同级别的所有的主流合资车型,即便对比BBA旗下的部分中型SUV也毫不逊色。这样的数据表现,无论是对于驾车无数老司机还是首购用户而言都是有着足够吸引力的。

在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紧凑级SUV当中,智跑Ace的车身尺寸同样可圈可点。在车身长度增加了70mm以后,智跑Ace的车身尺寸也仅仅次于荣放与CR-V,而在车身高度上则是一骑绝尘。虽然在轴距上的表现有所欠缺,但实则真正坐到后排之后还是能够发现它乘坐空间着实不俗。

就目前智跑Ace官方发布的配置清单来看,智跑Ace可以说基本上杜绝了给自己留下合资车通病的机会,尤其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安全层面配置非常突出。

智跑Ace配备的DRIVE WiSE辅助驾驶系统达到了L2+的级别,除了包含有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之外,基于新车强大的运算能力,它还能够在车辆驾驶过程中精准测算并判断驾驶员的驾驶状态,提前预警并主动规避行车风险。

像越来越多消费者已经逐渐习惯实用的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安全下车辅助这样的黑科技,也出现在了这台智跑Ace身上。除了造型设计与动力总成的表现足够突出之外,智跑Ace在诸多主流配置上的配备,即便是面对诸多豪华品牌也毫不逊色。

在洞察与适应现阶段的市场环境以及竞争主战场之后,起亚对于产品的打造非常快速且精准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

新车在颜值造型、配置、空间、动力总成等多个方面,都要优于同级别的产品,甚至可以越级挑战豪华品牌的同级别产品。而产品力提升的背后,不仅表着起亚对于现阶段汽车消费的理解,也代表着这个企业的一种态度。纵观整个2020年起亚品牌的表现,产品在变,营销在变;与经销商的关系在变,与供应商的关系在变;企业管理在变,客户管理也在变。这诸多的变化当中,起亚所拥有的能量越来越多,路也越走越顺。

如果说已经上市发售的起亚K5是起亚焕新的启动键,那不久前亮相的智跑Ace,一定是彻底释放能量的那把“红钥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