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级对标60万级,新辉昂遇上奥迪A6L,上汽信心何来?

2020年12月11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在现在这个时代再也不是遥远的存在,反而几乎一跃成为了日常必需品,代表着一个人的审美品味和身份地位。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人在选车时往往更加倾向于选择一些外观颜值更加优秀的车型。但是作为一辆真正优秀的汽车来说,颜值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舍弃"内涵"——驾驶操控性以及动力的表现。

作为豪华车,就不得不有一个出色的高颜值外表,说起外观的优秀,就不得不提起奥迪A6L。但是最近有一款车映入我们的眼帘,它就是从上市以来一直对标奥迪A6L上汽大众旗下的新辉昂,这款车凭借出色的外观表现以及越级配置加成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强烈关注,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这款车到底有什么样的实力,敢和奥迪A6L正硬刚。

新辉昂搭载纵置发动机,显豪华动力

新辉昂和奥迪A6L一样,都搭载了纵置发动机的设计。我们都知道纵置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的稳定、传动效率也更高,在汽车性能上可以有更大幅度的加强。但是有一个地方,新辉昂的表现要比奥迪A6L更加的优秀——纵置发动机虽然好,但是会侵占汽车的内部空间,影响用户的乘坐体验,但是新辉昂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74mm,宽度达到了1893mm,与奥迪A6L相比车身尺寸更加优秀,从而更凸显了对用户乘坐体验的保障。

新辉昂自带空气悬架,豪华的标志

对于豪华车来说,乘坐的舒适度是最重要的,因此空气悬架便成为了豪华车主所纷纷追求的配置,新辉昂便搭载了自适应空气悬架,自适应空气悬架在驾驶舒适度方面提升上更加的有优势,无论是通过颠簸路段还是减速带,都可以从容应对,将震感完全隔绝在车外。在不同时速的驾驶情况下,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自动调节阻尼强度和车辆高度重心高度,大大的减少车辆所传递的颠簸感和侧倾感。

反观奥迪A6L,即使是已经高达60余万的顶配也需要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架,这就更显得新辉昂的诚意更足,更有竞争力。

总的来说,新辉昂和奥迪A6L都可以称得上是豪华车中的优秀车型,两款车所露出来的气质也不分伯仲,但是在两款车都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基础上,奥迪A6L想达到和新辉昂同等的配置都需要选择加装,就显得上汽大众新辉昂要更比奥迪A6L略胜一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