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人原因!法拉利CEO路易斯·卡米尔里宣布退休

2020年12月11日 11:56: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尔里(Louis Camilleri)由于个人原因宣布退休。同时,法拉利主席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将在确定继任者之前的过渡期内担任法拉利首席执行官。

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表示“我要对卡米尔里在担任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和担任我们董事会成员的坚定贡献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他对法拉利的热情无限,在公司领导下凭借其独特的传统和对卓越的不懈追求,进一步肯定了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之一地位。我们祝他和他的家人退休愉快!”

资料显示,在法拉利前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去世后,路易斯·卡米尔里(Louis Camilleri)于2018年夏天担任法拉利首席执行官一职,在接管公司后股价从113欧元提高到了179欧元。他曾表示“法拉利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担任首席执行官一直是我的荣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