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SUV到轿车 奇瑞这次"PLUS"内含乾坤!

2020年12月11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PLUS"这个词,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手机,从苹果手机开启"PLUS"的先例,一股"PLUS"风便刮遍了大江南北。

如果说苹果是手机界的潮流风向标,那么在汽车界,作为"汽车界的华为"奇瑞汽车也不甘示弱,前不久便发布了一款"PLUS"加持的重磅新车——瑞虎8 PLUS,带领消费者"豪华升舱"。这也是奇瑞在产品升级上的首个"PLUS"动作。

首个"PLUS"加持,瑞虎8 PLUS奏响冲锋序曲

作为奇瑞首款"PLUS"车型,瑞虎8 PLUS的升级,在于更强劲的动力总成、更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更高的舒适体验。其所拥有的高级质感和高阶装备,将"豪装陆地飞行舱"的豪华感、科技感、未来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融合全球智慧与核心技术,瑞虎8 PLUS搭载超强中国芯、全LED豪华灯组、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头等舱式VIP坐席等8大豪装,并首载1.5TCI+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通过动力科技、舒适科技、智能科技等方面的极致表现,满足消费者高价值、高品质的用车需求。

可以说,"PLUS"对奇瑞来说如魔法般神奇,瑞虎8 PLUS上市不到一个月即已经与瑞虎8形成"旗舰双爆款",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和品质化出行需求的同时,以1+1>2的效应,展示出强大的市场活力。刚刚过去的11月份,瑞虎8系列共销售20677辆,同比增长52.6%,环比增长26.1%。

艾瑞泽5 PLUS进阶而来,"PLUS"更多维、更有料

瑞虎8 PLUS的成功,印证了奇瑞"大单品组合拳"策略的正确性。在瑞虎8 PLUS推出近一个月后,奇瑞汽车迎来了旗下又一款"PLUS"车型——艾瑞泽5 PLUS。作为奇瑞汽车又一款全球化产品,艾瑞泽5 PLUS的"PLUS"更多维,也更有料。

艾瑞泽5 PLUS不仅继承了艾瑞泽家族的全球化基因,更在三大维度上实现了蜕变——设计PLUS、智能PLUS、品质PLUS,凭借颜值质感、舒适配置、安全配置的全面升级,和互联科技、动力性能的全面优化,已具备自主A级轿车的顶尖水平。

在造型方面,艾瑞泽5 PLUS承袭了LIFE IN MOTION 3.0全新设计理念,以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造型,满足新世代消费者对"气势"和"动感"的不同选择。在智能方面,13项雄狮智驾系统和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所赋予的智能驾控,带来了同级智慧出行生活的最高水准。同时,艾瑞泽5 PLUS还搭载了15项乘坐舒适配置与3项驾驶舒适配置,显著提升了用车生活的实用便捷性和舒适性。

此外,艾瑞泽5还是2016年C-NCAP新版规程中国品牌A级轿车最高分记录的创造者,并拥有"2014年度紧凑型乘用车安全奖"等一系列全球调研机构的认证和背书,再度验证了艾瑞泽系列产品的全球品质及作为同级市场引领者的身份。

新车上市营销"玩的酷",奇瑞品牌锐意向前

事实上,除了以产品硬实力"PLUS"满足新世代消费者的需求,在艾瑞泽5 PLUS登陆市场的背后,还藏着奇瑞品牌锐意向前的答案。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产品,艾瑞泽通过年轻、时尚、科技化的产品特点,与足球、音乐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元素相结合,各种紧贴年轻人的创新性的营销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与价值体验。

在不久前的广州车展,艾瑞泽5 PLUS便以青春为名与女团擦出火花。邀请来自硬糖少女303的赵粤、王艺瑾和刘些宁作为形象代言人并亲临展台,在活力的舞曲当中,将为爱PLUS的年轻化理念展现极致,进一步诠释了艾瑞泽5 PLUS年轻动感的潮流个性,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如今,艾瑞泽5 PLUS即将于12月18日在合肥正式上市,届时,除了再次邀请明星代言人亲临助阵,艾瑞泽5 PLUS还将以一场颠覆传统形式的发布会完成上市。相信随着艾瑞泽5 PLUS的推出,奇瑞汽车又将在汽车行业掀起一股全新的活力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