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一个电车装啥排气管?奔驰EQS SUV谍照曝光

2020年12月11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谍照,它与明年即将上市的EQS轿车息息相关。该款EQS SUV在寒冷冰雪天气中进行测试,虽然该车的下部格栅中积聚了大量积雪,但是仍然可以通过黑白条纹中看到格栅的弯曲轮廓。不过,这可能是个烟雾弹,因为包裹物似乎掩盖了引擎盖上的假包层,让人看起来有更高更大的感觉。 不过,我们认为这款SUV应会较为时尚。

在尾部,包裹物下方似乎有更具欺骗性的覆层,以掩盖后舱门的形状。 考虑到EQS的低摆特性,我们怀疑后门将被修改得更多,而不是高而平坦。尾灯仍在原位,后保险杠角落处的黑色椭圆形绝对是假装的排气口。这很有趣,梅赛德斯的电动野心。

的确,EQS SUV作为扩展的S级家族的一部分,它将与EQS轿车一起加入梅赛德斯的全电动旗舰领域。EQS轿车和SUV都将使用EVA平台,这意味着在内部空间尽量大的情况下,还可以保持外观更纤薄。

动力方面,奔驰官方并未给出太多解释,但有消息指出EQS SUV将会匹配三电机乃至更多电机组成的四轮驱动系统,并且续航可能达到605公里。到2022年底,该系列将有10辆奔驰系列的电动车面向大众。目前,保守预计该款SUV将在2023年底前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