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奥迪A4L最运动?我觉得你不对劲

2020年12月11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提起奥迪,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西装暴徒,仿佛笔挺的西装,锃亮的皮鞋才是奥迪的调调,但是这台改款A4L,听他们说,你不能再穿皮鞋了。

改款之后,整个运动感体现的十分到位。尤其是这个前脸,啥也不说了,真的是帅。动力总成的匹配相当不错,无论升档还是降档即刻完成,没有丝毫犹豫,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的动作,动作也十分轻柔。

底盘的支撑性也有了不少提升,整体性很棒,对路面的过滤处理的让你几乎感觉不到,乍一体验,感觉运动感循序渐进,有点上头。

但转向,依然十分的奥迪,算不上模糊也算不上精准,算不上线性也算不上突兀,指向性又没信心。

在经济模式下,这套四驱系统会毫不留情的拼命让你使用前驱,仿佛暗示你,你不需要四驱,不需要四驱。

而在你切换成动态模式、进行激烈驾驶、或者打滑需要脱困时,四驱系统才会重新上线。这台A4L采用的ultra Quattro四驱系统完全是奔着节油和低附着力路面的稳定性去了。

就是氛围到了,但这酒,味道还是差点意思。

虽然A4L运动性不像一些人说的那么夸张,但这台A4L的动力总成表现和底盘质感更能满足不同人群对这个级别运动的需求。

再者,很多人吐槽现在的车越来越舒适,我倒觉得未必是件坏事,毕竟大多数买车的人还是要考虑家用,家人坐得舒服,自己开起来也很爽,动力畅快,其实就足够了。还能间接帮你解决家庭矛盾。

如果想要真正的全时四驱Quattro,请移步去买3.0T的S4吧!

监制 | 余建良

主持 | 罗亮

视频 | 卞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