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有7座,捷途X70和捷途X90,选哪个?

2020年12月11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主打性价比的品牌,捷途推出以来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可以说是后来者居上的典型,旗下车型不少,但整体上可以分成捷途X70系列、捷途X90以及捷途X95,他们都属于中型SUV,但是捷途X70显然是销量最好的,其中一个原因还包括,捷途X70拥有一系列衍生车型,细数一下,除捷途X70外,还包括捷途X70M、X70S、X70 Coupe、X70 PLUS以及X70S EV,而捷途X90以及捷途X95没有衍生车型。

作为中型SUV,捷途旗下所有车型都拥有5/6/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如果仅以空间来评估的话,肯定是车型越大,空间表现越好。还有一点就是,捷途品牌的车型采用的动力总成基本相似,中低配为1.5T+6MT/6DCT,而高配车型为1.6T+7DCT,不过,捷途X70以及捷途X70M属于比较入门级车型,只有1.5T动力。如果不考虑捷途X70系列的其他车型的话,捷途X70那只有1.5T动力可选。

捷途X70属于标准身材的中型SUV,整体以实用为主。外观没有那么多花哨的设计,内饰也是中规中矩,但是就价格来讲上,也算是对得起这个售价。至于7座,中型SUV在这个方面做得好的不多,捷途的第三排同样也是只能应付短途出行。另外,作为自主品牌,捷途X70的配置表现也不错,整体上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但是部分配置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表现不够厚道。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中规矩,属于好开好用易上手的范畴,并且具备经济、运动两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下,油门响应比较积极,但并不会激进,毕竟发动机排量限制,而且这辆车的定位就是家用,不要指望太高的性能,另外,在转向方面,捷途X70方向盘有一定的虚位,而且噪音的抑制方面也有提升的空间。

捷途X90相比捷途X70体型更大,所以车内的空间方面相比捷途X70更有优势一些,但是体型大也有劣势,那就是在城市驾驶不太方便。另外,捷途X90有1.5T和1.6T两种动力可选,如果对动力有要求,可以选择1.6T,性能上要比1.5T高一个台阶。而在配置方面,同价位的情况下,捷途X90配置略逊于捷途X70

捷途X70捷途X90实际上差别不太大,但是,捷途X90在空间方面更有优势,在动力方面选择性也更多,因此,如果注重这两个方面的话,比较建议捷途X90,如果对7座要求不太高,对动力也没有太高的要求,且预算偏低的话,可以选择捷途X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