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小改款明年上市,动力匹配不变安全配置升级

2020年12月11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小编获悉新的斯巴鲁XV将在明年初在中国正式上市。本月,官方发布了这款新车的图片。新的斯巴鲁XV主要调整了外观细节并升级了配置。在动力方面,新车仍配备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升混合动力系统。

在外观上,新车主要调整了细节。例如,将银饰板添加到雾灯区域以增强正面的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式的轮毂。同时,将蓝色和黄色涂料添加到燃油版本中,并将独家蓝色版本加入到到混合版本中。

在内饰方面,新车已经升级了其安全配置,增加了带有碰撞警告的紧急制动,主动行车辅助系统和行车指引安全性等。此外,新车还调整了内部颜色和座椅,提供了多种颜色搭载及不同颜色的缝线,座椅材料有皮革和织物两种选择。

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配备有1.6升自然吸气和2.0升混合动力两种选择,有些车型还配备了AWD四轮驱动系统。但是,新车对悬挂进行重新调整。对于配备e-BOXER的车型,新车还使用与SI-DRIVE结合使用的自适应变速控制系统" e-Active Shift Control",以进一步提高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