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武汉一货车街头三次撞击面包车,警方:纠纷引发,已介入调查

2020年12月11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

楚天都市报12月11日讯(记者张万军)“砰!砰!砰!”撞击,倒车,再撞,倒车,又撞。12月10日下午4时许,武昌区新生路上,一辆红色货车连续三次猛烈撞击一辆面包车,致其严重损坏,所幸车内司机未受伤。

一段网传视频显示:在武昌区新生路上,一辆红色的货车从静止状态启动后径直撞向两米外的一辆面包车,贴在一起的两车又撞上旁边的一辆工程车,将其撞出几米远。货车倒车后,再次撞向面包车,将面包车和工程车又撞出几米远。随后货车再次倒车,又一次撞向面包车。货车倒车后,司机从车上下来。

12月11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新生路靠近友谊大道处探访确认,事发现场就在此处。现场附近一所学校保安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0日下午4时许,冲突的原因和过程他没有看到,不太清楚。

现场附近一家汽修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后他经过现场时看到,冲突双方都不在现场,只有货车面包车还在,面包车受损严重,几乎报废。

积玉桥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冲突因纠纷引起,冲突中无人受伤,警方正对此展开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