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中国企业家公益徒步挑战赛:助力东西部扶贫

2020年12月11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2020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西部地区顺利完成脱贫任务关系全局,广汽传祺作为社会责任感的车企,独家冠名了在甘肃酒泉市敦煌举办的中国企业家公益徒步挑战赛,与主要来自东部的先锋企业家一起,通过徒步的方式践行公益。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广汽集团与甘肃省酒泉市的沟通交流和战略合作,也为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东西部扶贫协作起到推动作用,助力西部地区省份面向经济发达省份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

穿越荒漠,挑战未知。这是一场关于体能与意志力的挑战,更是一次淬炼身心的独特旅程。在野外无人区,参赛者随时要面临恶劣环境所带来的种种考验,还要克服身体上的各种不适。在沙漠无人区,白天要耐得住烈日的烘烤,夜晚要承受得住刺骨的寒风,所有人都切身感受到了大自然威力,最终也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走完了全赛程。

为期四天三夜的中国企业家公益徒步挑战赛,共有超过170家商协会和上市公司支持参与,期间,广汽传祺将提供多辆传祺GS8,用于现场指挥、医疗救援、物资补给等,为整场赛事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陪伴参赛者完成108公里的全赛程。

本次赛事中,参赛者必须经过沙漠、戈壁、峡谷、陡坡等一系列复杂地形,这极大地考验传祺GS8的产品力及可靠性。得益于390T发动机、智能四驱系统及良好底盘调校带来的卓越动态性能,传祺GS8面对挑战,依然信心十足。4835*1910*1785mm的大尺寸空间,第三排放倒后提供880L超大全平“储物仓”,装载赛事物资不在话下。此外,传祺GS8搭载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也大显神威,领先的智能科技极大地提高驾乘人员在野外行驶的便捷性、舒适性。集澎湃动力、出色性能、宽奢空间、先进科技配置于一身,传祺GS8凭借自身硬核实力从容应对种种困难,成为赛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翼表示:“广汽传祺杯中国企业家沙漠徒步挑战赛意义重大,能够让更多企业了解西部、读懂西部、走进西部,从而连接市场需求、激活文旅资源。也让企业和社会组织形成合力,促进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对东西部脱贫攻坚协作具有重大意义。”

实际上,在扶贫攻坚领域,广汽传祺一直在努力,从2016年开始,广汽传祺启动对口帮扶四联村实施精准扶贫项目,通过四年的精准扶贫,四联村迅速达到贫困村退出标准。2019年,广汽传祺还响应“万企帮万村”政策,与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共办“广汽班”,并向其捐赠整车、发动机、变速箱等教学物资,帮扶慰问贫困生。

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多年来,广汽传祺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灾后重建、文体教育等领域积极开展丰富的公益活动,持续向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积极探索经济效益、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