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推出限量版M4,可选装全轮驱动

2020年12月11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宝马公司与纽约潮牌Kith联合推出了一款名为M4 Competition x Kith的联名款车型。这款新车型只生产了150辆用于全球销售。

Kith公司的创始人Ronnie Fieg设计了这款限量版车型的独特外观,Fieg将kith的标志与宝马M系列标志性的三色旗标志合并在一起,你可以在后备箱盖和驾驶舱中的中控台上看到这个全新的标志。宝马将为这款限量车型提供三种哑光颜色,包括冰冻黑色,冰冻暗银色和冰冻亮白,预览图片中展示的红色车身示例仅作为设计研究而开发。

内饰方面,这款宝马M4 Competition x Kith限量版采用深色为主色调,加上红色和蓝色点缀,同时采用Merino真皮包裹的桶式座椅。此外,新款车型还配备了带有Kith品牌徽章的前排运动座椅,并且所有座椅的头枕以及中央扶手都采用带有Kith印花的皮革进行包裹,延续了M3联名款车型的经典设计。

动力方面,由于所有新款宝马M4 Competition均配备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联名款也不例外。其额定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为6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s,最高时速能达到290km/h。传动系统方面,M4 Competition x Kith搭载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带给驾驶者更好的速度选择和驾驶体验。客户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不过基础版只提供后轮驱动,全轮驱动版需额外付费。

这款宝马M4 Competition x Kith限量版车型将于明年3月跟2021款M4 Competition一同发售,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