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份新车上市:能否打好收官战,就看这一哆嗦了

2020年12月11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份,对于所有车企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收官战。

车企们自然是不遗余力,想尽一起办法来拿回这最后的尊严,既如此,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12月份,都有哪些新车上市,看看这些车企们,到底能有多拼。

大众CC

大众CC已经于12月7日正式上市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实大众CC还是蛮有诚意,无论是在设计方面,还是退出了猎装版这一点。

全新CC在进气格栅处新增了一条贯穿式LED等待,将两侧的头灯组连接起来。车尾和车侧的变化都不大,只是加入了小鸭尾。动力方面,其依旧搭载的是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尽管全新CC颜值依旧在线,但是恕我直言,其恐怕最后还是会折在售价上(全新CC的售价为25.69-29.99万元)。

全新ix35

全新ix35,也算得上是北京现代在12月份抛出的一张王炸底牌了,但是老话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全新ix35让北京现代就此翻身的希望,少之又少,理由就是——太丑了。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ix35在前脸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前进气格栅扩大了很多,再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以及蜂窝状横向装饰条,这就是全新ix35的样子了,额,怎么讲,辨识度是有了,但是总感觉用力过猛的感觉。

动力方面,全新ix35搭载的依旧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实从全新ix35身上,我们不难看出,北京现代太想赢了,这样一来,恐怕会适得其反。

东风本田LIFE

说起来,东风本田LIFE一定是12月份上市新车中的"重磅车型",也是本田将"双车战略"进行到底的重要标志。外观上来看,东风本田LIFE采用的是本田的最新设计语言,黑色蜂窝状格栅,加上环形LED日间行车灯,颜值虽高,但是这分明就是飞度嘛。

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111x1725x1567mm,轴距2531mm,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搭载的是1.5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显而易见,东风本田LIFE的出现,势必会夺取一部分A0级市场的市场份额,但是至于会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那可就不好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