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万起售!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值得购买吗?

2020年12月11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

有很多朋友问过我,说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这款车怎么样?值得购买吗?本期,我就谈一下我的体验和观点。

首先,在外观、空间、越野性能和乘坐舒适性方面,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很好地兼顾和平衡了各方面的需求。就拿外观来说,上汽大通MAXUS T70外观设计是豪迈狂野风格,非常能够吼住人,当然很大程度上能够讨取皮卡兴趣爱好者的喜欢。

此外,汽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打造,汽车在越野通过性方面有着良好的表现,同时又能有效过滤掉坑洼路面传递上来的多余振动,令车内的乘坐舒适性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0kW,2.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8kW,两款发动机性能表现都不错,动力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又能满足适当的越野用车,一举两得。

空间方面,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长宽高分别为5365(5680)/1900/1809mm,轴距3155mm,整体的空间表现也没得说,能装货又能载人,实用性极强。

总得来说,上汽大通MAXUS T70这款皮卡车,是非常不错的,是值得打高分的一款车。售价方面,最低售价8.98万元起,性价比也没得说,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