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5秒破百,大众要在2年后发布一款轿车

2020年12月11日 17:45:04
分享到:
来源:

[新车]360马力/5秒内破百,一汽-大众新电动车咋样?

前一段时间,一汽-大众全新电动车试制下线,它基于大众ID.Space Vizzion概念车打造,将2023年正式推出。从它的车身高度看,可能是一款轿车。前脸采用大众ID.家族设计,车内仪表采用一小块显示屏,搭载15.6英寸中控屏,可能集成整车的车控功能。动力部分有消息说,它将提供2种动力,两驱版最大功率279马力,四驱版系统最大功率360马力,5秒内破百。这款电动车的造型设计、动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预计续航表现也不错。(配图为概念车)

[新车]最大续航450km,现代要在2021年推出全新电动SUV

IONIQ是现代汽车全新电动车品牌,它将在2021年推出首款量产车IONIQ 5。最近,现代汽车发布现代IONIQ 5的预告视频,新车基于现代45概念车打造,C柱采用45度设计,并且电池能量还可以转移到另一辆电动车上。动力部分,现代IONIQ 5将搭载SK innovation品牌动力电池,提供容量58kWh和73kWh两种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354km和450km。(图片来源网络)

[新车]起价不到6.8万的MPV,新款五菱宏光PLUS营运版变了啥?

近日,2021款五菱宏光PLUS 营运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6.78-7.5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款车涨价8000元,2款车涨价2000元,配置增加主副驾驶安全气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还提供主驾车窗一键下降、带多功能控制台的中门置物盒、中门电动玻璃等。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匹配6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3L。

[新车] 还有2天上市,新款现代ix35变了这些

近日路咖汽车得到新消息,新款现代ix35将12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对前脸、尾灯组进行了调整,车内采用重新设计,换装嵌入式竖状大尺寸中控屏。动力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可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外观内饰升级外,推测配置可能升级,它的现款售价11.99-16.19万元,如果继续保持这个价格,预计销量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