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星人撩车|雪佛兰迈锐宝XL新增车型上市 动力更强外观更炫

2020年12月11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滴星人又给大家带来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日前 2021款雪佛兰迈锐宝X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9.49-21.99万元,今年8月新款迈锐宝XL的1.5T车型已经率先上市,本次则是补充了2.0T版本车型。汽车界有句名言,“男人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滴星人认为这句话可不是单纯的调侃之意,迈锐宝XL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新车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因为家族中有“科迈罗”压阵,所以滴星人认为三宝之中迈锐宝XL的设计运动感更强。2.0T的车型均为Redline车型,车身细节上增加更为动感的外观套件,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潮流。上下进气格栅连接在了一起,格栅中的条幅并不是呆板的横直造型,而是进行了“波浪化”处理,使前脸更有层次感,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很好的提高前脸的辨识度。

侧面最有特点的就是运动感十足的18寸熏黑五辐轮圈,其中也加入了“波浪”元素,全车几乎找不到一处镀铬装饰,仿佛在说:既然年轻人喜欢黑化,那我就将黑化进行到底!轮圈边缘进行了红色喷涂,如果再配上红色的卡钳相信效果会更出色。

由于是新增车型,内饰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主要区别再配置上。新车将标配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8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等。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BOSE音响、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7秒,百公里油耗为6.7L。

关于新车,滴星人更推荐大家购买售价为21.99万元的自动锐智版,因为相比2.0T价格最低的自动锐动版,两款车型价格差距仅为2.5万元,顶配车型配置更足,而且都是实用型的配置。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